育顧龍日式燒肉




花枝軟骨




生日的這天,和愛醬去吃育顧龍


這天的人潮沒有以往的多,或許不是假日的關係


不知怎麼的,這天胃口大開...什麼都覺得好好吃


店裡還舉辦抽獎活動,獎品有牛五花、花枝軟骨、雞軟骨...


用我的芭樂手一摸...果然謝謝惠顧


愛醬跟店員說,生日有沒有特別招待


店員便讓我再摸一次


不負眾望,摸到了花枝軟骨,還倒是第一次吃這個東西哩~~~


看我吃的津津有味,嘴油油


在離開時,又照慣例跟店員要了便利商店的磁鐵


好多皮卡丘的哦~我說我可以要一個嗎?


那店員說,要通通都可以拿走


真的?....為了Johnny Donny,阿姨可是有認真收集哦!!!!


很滿足....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