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乘6.48火車,前往高雄,好久沒有搭火車囉!還第一次搭這麼晚,不過已經有作好準備


一份蘋果日報、一本書、一杯咖啡、一件外套,可以打發五個小時的車程


唉喲~忘了帶牛肉乾啦!!!!




到了高雄後,趨車前往屏東,屆時也中午了,到了屏東夜市


愛醬點了一個肉粽 50元,超大顆的啦!!!要是吃完我肯定撐死




但是我選擇了屏東肉圓 三粒40元,是用蒸的,跟北部很不一樣,北部的是用油去加熱的


皮比較Q,屏東的皮是比較軟的,我還是習慣北部的肉圓,QQ的皮,有竹筍的餡加紅糟肉




聽阿姨跟姐姐說,這是一個他們從小吃到大的攤子,每到必來享用


我想那是種家鄉味....很令人難忘的吧!!




去探視完愛醬的奶奶後,大家又殺到屏東的「馬沙活魚」吃飯,一魚可十二吃哦!!!


不過才光這幾道,我們都快撐不下了,因為其實距離中午吃的東西不遠,不過我依然胃口很好


自從麻辣鍋開始,我好像被豬附身了,哈!!!!


後來阿姨有請姐姐去買一個魯米粉,她說那也是很懷念的味道,嗯~~酸酸香香的,我也覺得不錯




到傍晚殺回了高雄,本來要去愛河喝咖啡,結果雨下的超大,我們就轉而到這家「咕蒂咕蒂」


喝飲料,左右兩杯是他們招牌的奶茶,姐姐一直說奶茶很特別,我心裡想有什麼特別的,結果


原來是一大杯的茶,上面加了一層厚厚的鮮奶油,要用力大口嘴巴吸,才可以吸到下面茶,滋味


真的很特別...而且真的很好喝!!!




這杯也是店裡的招牌「苦盡甘來」




Step1: 先喝口水




step2:再品嚐咖啡,它的作法也是將奶油放在最上方,不攪散,對我而言,還是有點苦




所以我點了最安全的 單品咖啡 「精選咖啡」對還不錯喝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