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Happy到太晚了,結果一覺睡到十二點半才驚醒,因為姐姐還要趕著去上班哩~~~


她馬上又帶我們去買這家好喝的奶茶,這可是24H的哦!!姐姐說她平常都是吃這些東西


果然她也蠻會選的,東西都是我喜歡吃的,哈!!!!!


奶茶不會太甜..又不會加冰塊,我愛!!




中午因為想去逛漢神百貨,姐姐就介紹附近有一家牛老二乾拌麵,因為姐姐要趕著去上班


我們就自行前往了,才跟她在漢神門口說再見,我們才走到牛老二的門口,居然看到她的身影


晃了進去,太好笑了,姐姐說,她不甘願嘛~還有半個小時才要上班,所以也就跑回來吃了,哈!


 




牛肉乾拌麵,加上店裡特製的榨菜,辣辣的..是我愛的粗麵條..99分!!




愛醬點的沙茶牛肉燴飯,份量不是很大,但也是好味道!!




時間有限,很迅速的逛完漢神,覺得還不錯逛啦,可惜時間不足


馬上招台小黃要衝到火車站去了,否則沒趕上火車,那可就不好玩囉


沒想到是一台...有點年代久遠的小黃,本人是不排斥髒車跟舊車啦,因為他們就是沒錢買新車呀


所以我不會挑,不過呢~~這個司機




我給他取名,趴趴吸吸先生,因為他一路上不段的按叭...,我整個人快昏了,覺得車也快散了


然後又不斷的吸鼻子,整路就充斥著二個聲音,愛醬又一直在後面模仿他,快笑死我了




終於趕上囉~~我居然還精神奕奕..旁邊的愛醬早已昏睡...唉!!沒凍頭




回程16.20火車,預計21.17到達,但大約又遲了約十分鐘左右才到達


在火車上也沒有吃晚餐




所以一下火車,就到饒河街,排隊買超好吃的糊椒餅哦!!!真的好吃排隊也願意~~~


每次都大排長龍,好不容易排到囉~~大約要十五分鐘左右吧~~一次買了六個,因為媽媽


也很愛吃,所以順便買回家孝敬她一下





後來愛醬說要吃魯味,好吧~那也先來個魯味好了


但誰知吃完魯味..美味的糊椒餅根本也吃不下了....排了好久呢!!


不過沒關係,它將成為我明天的早餐,哈!!!哈!!!!


就這樣,二天吃吃喝喝,先前有變瘦的感覺,我想這二天都已經給它補回來了啦.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