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姐姐家稍作休息後,準備要去喝個小酒,在出發後,張小瀅說她肚子餓,因為她吃不慣其它


的東西,後來姐姐說,那先帶她去吃東西好了,結果到了一家專賣藥頭跟麻油煮的「顧身體」


愛醬就說,顧身體吃完,待會就要來去傷身體,哈~~~


結果不知到底是誰肚子餓,我們其它人吃的都比她還多,哈!!不過真的很好吃耶!!!!


麻油腰胑、麻油麵線、麻油豬心...補補補



嘿,嘿~~馬上來傷身體囉!!!!


來這裡真的很划算耶,台北找不到這樣的店了,買了一瓶vodka 2200,結果姐姐跟他拗買一送一


他說有人生日嗎?呵~~~正是在下我,七月壽星,可買一送一喔!!!而且這裡買VODKA,可請他們


調酒,用不同的新鮮果汁,所以一瓶約可調成六大杯,如左邊那杯,我們共九個人,完全喝不完


二瓶...超級划算的,而且那裡也不會像一般PUB那麼吵,很適合朋友小聚,讚讚讚!!!!




嘿~~不勝酒力的我,特別請他們調一杯很淡很淡很淡的,結果我一喝,馬上全身發熱


大約喝不到二十分之一吧~~~太遜了啦!!!!!




招待的山豬肉哦!!!味道也不賴




豬肋排,用炸的,跟外面吃的不大一樣,味道很夠也很好吃




再來是拚盤...




瀨尿牛肉片,很清爽,下面拌有木瓜絲,很爽口喔~~~




就是這家黑樓,聽姐姐說是新開的


我覺得還不錯..愛喝小酒的人可以去試試,重點它的食物也都很美味,價格又公道....


連不喝酒的我都覺得不賴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