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這個噗友聚會,好像很早就訂下來了~ 最好目標是一個月聚一次啦!!


不過隨著時間的拉長,這個聚會的成員也就跟著愈來愈多~半途中加入了


三位同事又加上綑妮的男友,最後臨時綑妮的男友又帶了哥哥來,所以


拉拉拉,總共有十位成員!!


這總組合應該是前所未有,但再也不會重覆出現的組合,我發現人生就


是如此,往往有時出遊或聚餐,但下一次的面孔就不盡相同。


雖是以噗友的名義起的聚餐,但是還好大家都是年輕人,整個場子還算


熱絡~ 我個人很怕"乾"哪!!


 



 


這次是我們也期待已久的「老四川」,在很久以前,南胖就在噗浪提過


但我們一直沒有來吃過,這次就從老四川跟滿堂紅擇一,但我們大多人


較想吃看看老四川,所以早早就訂好位了~而且南胖有集利卡


單點可以打八八折哦! 也可以點套餐~我上它的官網看了一下集利卡,


一張五百元,有附五張一百元折價卷,如果單點時可抵用,我覺得有常


常來用餐的,辦一張倒是很划算哦!!我有點心動中!!~


 



 


店面的座位不算多,好在我們人數眾多,所以被安排在包廂內,還不賴!!


老四川裡面的陳設,也是帶點古色古香。


 



 


這裡是採用單點的,如果人數少又有集利卡的話,選擇套餐是不錯的選擇


不過鍋底就沒辦法打包了哦!!


 



 


因為我們人數較多,所以都選擇了單點,其實人多單點真的好划算~~~


吃的超飽,而且比吃到飽來的便宜!!! 重點,鍋底可以打包哦! 當下飽到,


我們通通沒人想打包,回來看照片後~~我整個有大後悔的感覺


 



 


基本備設~ 一碗醬料、碗盤、茶杯


 



 


先來一壺「養生八寶茶」,這個壺兒,也挺有味道~


 



 


開胃小菜- 毛豆 & 花生


 



 


我們看著這碗,有料沒醬,一直搞不清楚怎麼用~也沒見到有醬油或其它醬料


結果,原來是依照自己的口味,將鍋內的紅湯及白湯舀入,就成為一碗沾醬嚕!


 



 


這裡的鴛鴦鍋很不一樣,白鍋不只是清清的高湯,而是濃郁的養生湯~~ 超好喝的哦!


我們一般很少喝白鍋的湯,這天大家就喝了不少碗~ 而它的紅鍋,則是麻而不辣!


 



 


瞧瞧這個鴨血,每塊都又大又入味~~ 最怕不入味的鴨血,那簡直是~~太噁了!!


豆腐也很不錯哦! 就是看著這張~超後悔沒打包回家啦!~加個泡麵煮,也是很好吃~


 



 


先上來開胃的~~川味涼粉,麻麻辣辣,但不會非常辣,不要被它的醬給嚇到了!!


 



 


招待- 滷水牛肚 ,因為我問店員說,壽星有沒有招待呀!! 結果就送上二盤這個小菜


 



 


綜合菇類



 


精選特級牛肉 (雪花牛) ,它的肉都蠻大一盤的


 



 


CAS 梅花豬肉


 



 


綜合蔬菜


 



 


油條,這個愛的人就超愛,我個人是不愛油條啦~


 



 


綜合餃類,人多什麼都叫綜合就對了~~總會合到一點胃口吧!!


 



 


我很愛的花枝漿跟蝦仁漿


剛好碰到本月優惠,第二、三盤半價,第四盤免費哦!! 黑糖說,點四盤免費哦!~~


那有這麼好康啦,如果是,那盡量上,我都可以吃掉


 



 


排骨酥~~ 這個排骨酥也不錯吃,只是有骨頭的地方稍難啃了點~~我也很愛吃排骨酥


但好吃的排胃酥,可遇不可求


 



 


滷水拚盤 - 大腸、牛筋、牛肚




 


飯後冰品 - 烏梅刨冰




 


烏梅煉乳刨冰




 


百香果煉乳刨冰




 


草莓煉乳刨冰


 


 


哇嗚~~ 整頓吃下來,超滿足的,東西都好好吃,重點是鍋底非常的入味,湯頭又好吃!!


我們給它評價很高,下次又多了一家可以吃麻辣鍋的地方,真棒!!!!


所以人數多時,不一定只能吃吃到飽了,來這裡單點,或許會更滿足更划算哦!!


 


店家資訊


老四川巴蜀麻辣湯


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7號


02-27781112


老四川官網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