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小吃店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55巷12號 TEL:2577-4338


它真的是一家很"純"的小吃店,當時店家有在網站說,為了平價供應,所以節省裝璜的開銷


但到了之後比我想像中更"家庭式",而且蠻多都是附近的人,帶著小孩穿著拖鞋就來享用了!!


因為瑪麗找不到..來了卻大叫,誰找的"鳥"地方...真是臉上三條線,我想老闆娘可是聽的一


清二楚,接著又說,她以為吃義式餐廳,結果還盛裝打扮..哈!~




首先登場..主廚沙拉 NT100..味道呢..Iris說她不習慣,我倒是尚可啦..反正就是沙拉




第二道菜..芥辣烤春雞NT300..這道我覺得味道很不錯..味道蠻重的,放了一些香料吧




被扒開的慘狀..但真的還蠻好吃的,裡面所有我覺得我愛的一道菜




這道是Yvonne的同學介紹的 酥炸香雞柳 NT40..它的味道與鹽酥雞相似度100%




接著上場的是 素食花園披薩 NT220(10咐)..味道也不錯啦~


但這時已經有點飽了..一人吃個一片就差不多了


另外忘了拍了義式焗千層麵了,因為這兩樣,整個肚子都撐了起來..飽!飽!飽!




醬~醬~~~我們期待的現煎玉米餅 NT140 登場!!!也是好大一個,9吋,份量十足


我們大約只吃了一半,其餘就打包回家去了..至於口味呢!有人是覺得上面芝蔴不對味~~




終於戰鬥完了..其實還是份量太多了些..


好久沒有姐妹吃吃喝喝了..聊聊近況的感覺也很好,有人開心,有人遇到煩惱的事


我們這些狗頭軍師,好像一直七嘴八舌的出主意..但無論如何,希望大家都很快樂開心


要常常出來碰頭喲~~




來上一杯 法式拿鐵咖啡 NT75...蠻好喝的,有我愛的多奶..上面灑了一些可可粉





看這個包裝,就知道有多家庭式的小吃囉..這是打包玉米餅的袋子


一個紙袋外加一個沒有提把的塑膠袋..好在是住最近的人打包回去,不然怎麼拎都不知道,哈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