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直很忙碌..為什麼哩?


不是工作,是因為我的耳朵....


它從周六就開始陣痛了,甚至痛到都睡不好,會一直醒過來


不知那年到八仙過後,耳朵受傷後,耳朵就變的碎弱


反正之前也常常的痛,但都擦個藥,過個二、三天就沒事了


但這次的痛很不尋常,頻率變多,而且痛的級數也升高了


礙於假日,只好等到周一才能去就診


上午請個一小時到公司附近的耳鼻喉科就診


艷陽高照的,走的我大粒汗小粒汗的滴


好不容易換到我了,醫生說:「妳耳朵裡面長一個水泡哦!!可能要轉診去大醫院」


蝦米~必須轉診大醫院,聽了就覺得恐怖,是有這麼嚴重嗎?


那也沒辦法,但下午有點走不開,但醫生說,是耳朵重要還是工作重要


對我來說當然都重要啦~~哈!!!多盡責


但回公司後,上網查了一下醫院的門診


有夜診耶~~不賴~~那就下班再去看囉~二全其美


一到醫院,我不愛大醫院,因為裡面就跟迷宮沒兩樣


不過這家已經好很多了,指標算清楚,裡面空間也算新


掛了號,上樓就診,出乎我意料,居然很快就輪到我了


醫生:「怎麼了~」 「哦~轉診單上寫著耳朵痛兩天了」


我:「嗯,裡面長了顆水泡」


醫生:「長水泡?我來看一下」 「真的耶~有一顆水泡,但很靠近耳膜」


兩位醫生一番討論後說「不敢幫妳刺,怕刺到耳膜怎麼辦?」


我:「那怎麼辦?就放著?水泡怎麼辦?會不會破掉後感染?」


醫生很無奈說:「奇怪~怎麼會長水泡哩!」


我:「我~也~不~想~呀?」心裡覺得這什麼問題嘛~~~


醫生:「沒有辦法,只好噴噴藥,不然讓它痛也不是辦法」


就這樣,噴了一點藥,就結束整個療程


什麼嘛~~就這樣呀~我覺得我沒有得到解決耶....


醫生:「開個藥,回去點」   我:「哦!!」


拿著批價單跟藥單到樓下等批價,愈看藥單愈覺得不對勁


明明不是說點藥水,怎麼開了口服藥


此時我身旁冒出一個護士也正在看她手裡面的單子


奇怪,我不認識任何護士


原來是剛那個診療室的護士,原來給我錯的藥單了


我還驚訝的問,怎麼找的到我,因為我已經離開了


護士說,因為呀~通常第一次來的,都不會坐在椅子上等批價,一定是站著


呵~~這個推理還蠻有趣的....好像真的是如此,或許都是有點緊張怕自己錯過什麼吧~


才無法安心的坐下等待


拿了藥就回家了...但怎麼心覺不甘呀,好像沒得到一個結論似的...那顆水泡依然在我耳裡


我耳朵有股被塞住的感覺,即使拍個化妝水,都有點聽到打鼓的聲音


水泡呀~水泡,你可要乖乖消失,不要再讓我有任何顧盧了啦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