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醬欠我一次義大利麵,原因是~我們有一次在看F1的轉播,結果我說,主持人叫


龔懷「主」,應該是天主教或基督教的吧!! 他說~什麼龔懷「主」,是龔懷生啦!!!


還說他看F1幾年了,怎麼可能不記得他的名字,我說可是~明明字幕寫龔懷「主」


結果愛醬,信誓旦旦的要跟我打賭,結果~~事實證明我對啦!!


 


本來想去民生社區吃「巷子義大利麵」,結果那天打電話沒人接,就遲遲一直沒訂


想說算了!!後來想今天要去東區,改去熱烈一番亭吃拉麵好了~結果又大排長龍,


天氣這麼熱,算了~~想說往前走看看,看到沒客人的店又不敢進去,突然經過一家


我完全沒注意的店,愛醬說,這家有賣PASTA耶!我說真的嗎?!


 



 


招牌好小哦!就左手邊那片小小鐵片,一看~~寫著「私。處」


疑?!這家就是我前不久在找餐廳時,有看到人家介紹過的,既然有看過,就蠻放心的進去了~


 



 


這裡充滿小小的佈置,又帶點藝術氣息~


 



 


窗邊的佈置,~~~ 還有一個小小的狗屋


 



 


戶外也有許多的位置,不過烈日當下,應該沒人想在這裡邊冒汗邊享用餐點吧!!


 



 


這是一樓的一個角落,因為太多客人在了,我實在不好意思跑到前面照相


 



 


我們則被安排到地下室的位置,這裡的空間頗大,每個桌與桌的距離都很寬,不會感到擁擠


 



 


樓下掛了很多抽象的圖畫,加上這個空間,我真懷疑以前是個畫廊之類的~


 



 


這裡的桌椅都不盡相同,像我們這張有點像在家裡用的餐桌,還可以張大縮小的


 



 


另外這張桌子也很有趣,旁邊有一個復古的圓櫃,有沒有發現那個白色的椅子,是鑲在


桌子裡的,真有趣,可以放包包也挺方便的~


 



 


每個桌上,都有一隻「木頭手」,夾放著最新的訊息


 



 


「複雜的美味條件」,裡面有針對學生、午后的一些優惠,還不錯,但我都無法使用


專門還為了活動,還作了這樣小小的DM,感覺的出有用心~


 



 


當服務人員遞上這本Menu,一眼看之下,猶如一本雜誌


 



 


果然翻開,真的就像一本雜誌般的,不單單只是介紹食物,還夾雜著一些文案~我蠻喜


歡這樣的創意,讓menu整個有趣多了,會忍不住想看仔細每一個字





 


這個文字我非常喜歡,又搭配上它早午餐的照片,令人就非常的想嚐試看看,愛醬說


下次可以來這裡吃吃早午餐





 


這裡有分午間套餐跟私寓套餐,不過午間套餐只有平日的中午可以選擇,所以我們


當然就挑私寓套餐,我那時還一直看,到底二者有什麼差別,可以價差到150大洋


乍看之下都差不多呀~~結果原來是差在午間只能湯與沙拉二擇一,另外沒有甜點


不然平時午餐來吃,倒是蠻實惠的哦!!


 




 


蕃茄蔬菜濃湯~~好好喝哦!! 這應該是蕃茄先打成泥再加上洋蔥、馬鈴著熬煮而成的


連愛醬也說好喝,這樣煮的口感不錯,有濃濃的蕃茄濃湯但還有吃到洋蔥跟馬鈴薯


的口感,不會像一般有些會全部打成泥,口感較單一。


 



 


主廚手工麵包-香蒜口味~~ 整個外酥內軟~也是好好吃啦!! 很想再續耶!!~但好像不行


但我看優惠活動的,只要持學生卡就可以麵包、沙拉無限供應,年輕真好啦!!!!


 



 


本來覺得很一般般的香蒜麵包~~沒想到這麼好吃


 



 


沙拉,我選擇凱薩醬,內容較沒那麼豐富,就是一般的生菜、黃瓜、洋蔥跟蕃茄,但醬不錯!


 



 


愛醬點的-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,很不賴耶,它是稍為寬版的義大利麵,整個很濃郁,


不像有的一般白酒蛤蜊看起來都較清淡


 



 


我的芥末蕃茄酸辣海鮮義大利麵~~ 這個我也好愛哦!!~~~這裡的義大利麵表現都不俗耶!!


下次想要來嚐嚐別的餐點,有燉飯也有牛排之類的,我想應該也不會太差吧!!


 



 


餐後飲料- 美式咖啡  &  錫蘭奶茶


 



 


甜點- 香草冰淇淋 & 奶酪


 



 


這裡的甜點不只是挖一球冰淇淋或給一小盒奶酪而已,還會放些許水果跟淋一些巧克力的~



 


猜猜這是那裡?!  好可愛的袖珍屋哦~~~




 


它就藏身在廁所裡的馬桶後方~ 連廁所也佈置的這麼精彩,而且這裡也是


我少數看到店家有提供女性的衛生用品的店,這種小地方,會令人感到用


心,而且馬桶前的椅子上,還故意放著一半看到一半的書籍,整個廁所用


起來,很有自己家的感覺~


 



 


連名片也頗有設計感,結帳要離開時,還有一碗棒棒糖,供人取用~


 



 


這裡不論環境跟餐點,我都非常滿意哦!!~~價位也算中等,又多了一個跟姐妹聚餐的好地方。


 


 


店家資訊


Coteacoteart 私。處


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50號1樓


02-2772-2826
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oteacoteart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