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炎夏日來到

家裡的小強也愈來愈囂張了~~

而且都是又大又肥,重點是還會展翅而飛

喂~你不是蝴蝶飛的如此美麗,也不是蜜蜂,飛的如此可愛

你是一隻肚子臭臭的臭小強

每當到陽台看到你在那時,都不知你會不會冷不防的飛過來

我不時得邊看你的動靜,再繼續我的動作

上次不知在那裡看到寫說

清潔劑可以殺蟑

好吧~索性試一下囉~

好樣,肥子小強你又在那探頭探腦

四處張望一下,剛好看到一瓶衣領精

拿起來,我噴~~我噴~~我噴噴噴

雖然你跑~你跑~你跑跑跑

全身沾滿泡沫的你..行動變慢了

這時可是攻擊你弱點的大好時間

肚子--->>嘿~最怕這裡受傷是吧~

火力全力攻擊肚子,繼續噴~~

大既不到二分鐘

啊哈~~小強馬上昏死了

太美妙了,這個殺蟑方法非常讚哦!!!

乾淨衛生無臭味

也不用再把拖鞋當武器了

也不用見小強的肚破腸流滿細菌了

我愛,我愛這個殺蟑方法...推~推~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