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~~~Happy Birthday 


今天是媽媽農曆的生日,跟我的農曆生日僅有四天之差


其實平時在家我們很少過生日的,可能從小就沒這個習慣


長大後呢~~生日也是包個紅包給爸媽而已


至於這個蛋糕


說不出來,我就覺得我一定要幫媽媽買個她愛吃的蛋糕


因為記得她出院時,有拿一本手冊,裡面寫滿了注意的事項


忌:刺激的東西 如咖啡、辣、煙、酒等....


媽馬上說,啊~~咖啡不能吃呀!!我正想說生日時要去買個85度C的蛋糕呢~


顯得有些失望...


其實媽是不愛喝咖啡,只是愛吃有咖啡口味的蛋糕


想想那才多少咖啡因,因不致於算是很刺激的食物吧~~我是這麼說服自己


所以昨天一下班,跟同事說,我想去買個蛋糕給媽媽


她也馬上載我去...呵~~


因為已經八點多了,找了好久,想說沒有的話,只好買單片的


沒想到再看了一下


Yeah~~有一個六吋的咖啡布蕾...就是妳了~~~~


很高興的提了回家,跟媽說有幫妳買一個蛋糕哦~而且是咖啡的哦~


看的出她是蠻開心的,還先拿出來觀賞了一番


但爸爸說剛吃藥,而且生日是明天,明天再吃吧


媽媽就像個孩子,觀賞完畢後,乖乖的放回盒裡


明天好好享用吧.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