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放年假的前一個星期,我的腸胃偏偏給我鬧脾氣,怪我平時沒有好好的照顧它們,我明明


 


很照顧,說穿了,就是照顧過頭了啦~完全吃什麼想吐什麼,千萬別想歪了~可不是有喜了呢!


 


又偏偏在放假的前一星期,飯局偏偏給它特別的多,幾乎天天有,但愛吃的我,才不管腸胃鬧


 


脾氣,也是場場報到~ 管它的,先吃了再說,在放假的前幾天,才趕緊去找醫生報到,因為


 


我擔心過年腸胃又鬧脾氣,豈不是壞了我的養豬生活嗎?


 


這場【圍爐】又是搭著別的部門的福氣,一起去享受這趟美食,一來是年前的相聚,二來是慶


 


祝姐妹部門的主管高升呢~可是很值得慶祝的一件事~



 


這家好像頗富盛名,因為平常對於酸菜白肉鍋比較少著墨,常常到是在麻辣鍋界打混,【圍爐】


 


位於明矅百貨的巷弄後,較為接近仁愛路,若開車擔心找不到車位 (這是一定找不到的!) 這裡有


 


很貼心的代客泊車,好像給個二百大洋吧~繳點學費,給個方便嘛~~還不錯!!



 


坐下來有多種小菜可以選擇,筍干跟小黃瓜都還不錯吃


 



 


十幾種醬料,任君添加,但一定不能錯過是它的腐乳醬,據說醬料費一人要35元哩~


 



 


打開MEMU,很簡單明瞭,其實價格算中上的價位,適合多人一起享用。





 


必點的香滑牛肉丸



 


我認為勝過牛肉丸的蝦丸,見人見智嚕! 可以看見它們真的很新鮮,完全手工掐製而成,我們居


 


然每次加點還一口氣加點三盤,店家整個傻眼,想說這桌女孩也未免太會吃了吧!!



 


油脂分布很均勻的雪花牛肉與沙朗牛肉


 



 


不能吃牛的朋友們,還有片片切的薄透的白肉,涮個二下,就可以熟透,馬上下肚


 



 


火鍋不能或缺的魚餃



 


當然還有我最愛的朋友茼蒿跟金針菇 (茼萵冬天在我這裡曝光率頂高的 )


 



 


這裡的服務人員,會一一將你們的料放入鍋中,要拍照的我,當然先阻止一下,不然怎麼


 


拍的到這麼多的好料哩!


 




 


煮了滿滿的一鍋,迫不及待的要開動了~~我超愛這種爐子的,才真正有圍爐的感覺





 


蔥油餅,口感相當的扎實,我平常對蔥油餅喜好程度算還好的人,都覺得還蠻好吃的哦!


 



 


燒餅夾酸菜,但我對蔥油餅比較有好感一些。





 


另外有人點了酒,這溫酒器超有意思的,彷彿置身在宮廷中


 



 


甜點是~薄薄的餅皮夾著紅豆餡再沾點花生粉,蠻不錯的一道甜品


 


 


其實整體還不錯,只是我當天胃口無法大開,因為怕吃多了想吐,大概都吃一些,大部分都在


 


吱吱喳喳聊天中渡過   又很開心的過了一個夜晚


 


 


店家資訊


圍爐酸菜白肉鍋


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6號


TEL:02-27529439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