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在家悶久了,若是假日愛醬沒事,我們都會盡量安排帶小布出門


反正在家也是抱小布,不如帶出去給大家抱抱,那我的手也可以輕鬆


之前伊芙就說要來看小布,但我想說那倒不如我們去新竹找他們玩,


就是很想出門就對了..


 



 


既然到了新竹,也是要解決民生問題,之前看了一些有鄉村風的店,但


好像怕男生們會吃不飽,後來伊芙就提到了這家上品苑,上網查了查,


是一家大家稱評價及C/P值都極高的餐廳,我們當然很樂意去用餐,只


是居然要前一天才能訂位,本來我也允諾要一起打電話訂的,我一直以


為營業時間才會接電話,所以都還沒打時,沒想到伊芙早早就Call in進去


,還打了一陣子才訂到位子,可見真的很熱門。


 


我們循著地址找到這家店,愛醬說~有點偏僻,難怪餐的價格可以拉低


但其實我們大錯特錯,後來才知道,這邊的房價可不便宜呢!!


 



 


我們是訂到11.30的位置,據網友的消息,用餐是限時一個小時的,所以中午


應該是接二輪客人,裡面的位置並不多,只有二台,一個時段就二十個人的位


子,難怪手腳要快才訂的到位置。


 



 


餐具也頗有質感,跟一般的鐵板燒不同,它的定位是高級鐵板燒但是平價收費


看到沒~上面有特別註明是"五星級主廚親自料理"


 



 


愛醬一直以為我們要來吃很高檔的鐵板燒,他一看到價格還說,這麼便宜哦!!


從380-550的餐都有,我們就分別點了招牌的脆皮雞排跟菲力牛排來嚐嚐。


不論那個價位的套餐,都包含有~沙拉麵包、鮮品開胃菜、精緻湯品、霸王蝦


佐深海鮮魚沙拉、季節時蔬、甜點、飲料,還挺豐盛的。


 



 


光看到這些食材已經在旁邊STAND BY ~就整個很令人期待!!


 



 


我們坐定位後,師傅就開始"默默"的大顯身手了,或許是時間限制的關係


師傅都很專心在料理,都沒能和我們說上幾句話,不像上次去宜蘭的真愛


鐵板燒,師傅邊煮還要邊融入我們的話題~整個很健談


 



 


因為我們一來就一直在聊,感覺嘴巴好忙,沒多久,師傅就已經把第


一道菜準備好了,雖然嘴巴在聊天,我相機也不會忘了拿起來拍,呵!


 



 


看似簡單的法國麵包佐上蕃茄,很好吃耶!! 第一道吃了胃口開了....


 



 


兒童餐的則是淋上巧克力醬~~ 我想小朋友沒有不愛的吧!!


 



 


湯品 - 海鮮清湯




 


湯品 - 玉米濃湯 ,上次看到有格友說清湯很清,所以我直覺就點了"濃"湯 ,哈!


 



 


沒多久,師傅又默默的把開胃菜料理好了~看看這個,不論是食材或料理


的手法跟質感,是不是在台北都要上千元的鐵板燒才有的~


 




 


開胃菜是干貝佐蘆筍,干貝耶!! 是不是很超值~ 食材真的很新鮮,不是應付而已哦!


 



 


我的田園沙拉佐柳橙醬汁~ 它有二、三種醬汁可以選,但我忘了其它是什麼了。


 



 


愛醬的凱撒沙拉


 



 


若擔心吃不飽的話,可以跟店家索取飯哦!! 好像也有格友分享這裡的飯很厲害~


我沒吃我也不知有多厲害,上面的那些好像是蛋跟吻仔魚,整個就很營養的樣子。


 



 


哇!! 套餐的蝦子不小哩!! 這裡真的不是應付~ 是來真的!!


 



 


師傅還是很專注料理中


 



 


霸王蝦佐深海鮮魚~ 這道也好好吃哦!! 旁邊的蜂蜜芥茉,綑妮讚不絕口..


妹寶則是對蝦頭讚不絕口吧! 哈~~ 小朋友居然愛吃蝦頭,真是太奇妙了~


 



 


很快的~ 即將要進入主餐了...我們都點的差不多,牛排加雞排


 



 


菲力牛排~ 挺厚實的,煎的恰到好處..有牛排的感覺,不像有的鐵板燒寫牛排


但吃起來並沒有牛排的口感。


 



 


脆皮雞排~ 整個皮煎的酥酥脆脆的,中間的肉是軟嫩的,吼呷!!


 


最後是高麗菜吧!!~我好像沒拍到,不過大家對高麗菜不陌生啦!! 不過中途有人問為何


沒有豆芽菜~ 好像"高"級一點點的鐵板燒,幾乎是不提供豆芽菜的,豆芽菜會想哭泣吧!


幹嘛被唾棄... 我個人就超愛豆芽菜的。


 



 


用完時,愛醬說~沒了哦!! 一整個還意猶未盡..哈哈哈!!


這邊的師傅一定有在拿捏時間,因為我們才吃完沒多久,服務人員就來


告知用餐時間到了!! 請我們上二樓享用副餐,現在"高"級一點的鐵板燒


都是如此,用餐跟副餐是分開的,這樣也可以充分的利用料理台


雖然用餐是限定一小時,但還不至於太趕,反正副餐可以慢慢的享用。


 



 


二樓的座位,挺像一間咖啡廳的


 



 


這次的甜點是紫米粥,它們應該是會不定期的更換甜點內容,因為


上次看到別人是吃另一種的,咖啡當然也是一定要的。


不過喝了這杯超不過癮,還好高爸爸又煮了好喝的拿鐵給我們喝,


滿足想喝咖啡的癮


 



 


準備要離開時,弟寶跟妹寶二個人都說要抱小布,呵~真可愛!!


 



 


後來到伊芙家後,妹寶還是一直想抱小布~小朋友抱小小小朋友


妹寶~來阿姨家幫忙抱好不好... 可以一次抱很久哦!!!


 



 


妹寶好像很喜歡小布,妳媽咪問我不介意姐弟戀吧!! 我當然不會呀!!阿姨答應你們在一起





 


後來小布睡著了~ 弟寶超可愛的,第一個居然跑去房間拿外套來給小布蓋,我說~哇!好貼心


結果又拿來了一個狗娃娃,墊在小布的頭下面,要給他當枕頭,我快笑到不行,我說,弟寶


實在好貼心,一問之下是天蠍座的,我說希望小布也這麼貼心,後來又沒多久,又拿了這個


玩偶給小布抱,我整個覺得弟寶整個行為又可愛又好笑的   綑妮說,弟寶只要被稱讚,


整個就會很OVER,哈哈!! 不過我還是覺得超可愛的呀~~~


 


這次算是小布出最遠的門了吧!!表現還不錯,而且既然高府都這麼歡迎小布,下次有機會


再來去叨擾啦!!


 


店家資訊


上品苑鐵板燒


竹北市興隆路三段331號


03-6673524

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,17:30~21 :30(周一休)





【小布2M19D】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