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的最後一天,壓根也沒想到自己會出門,其實同事早就在一個月


前訂好位準備聚餐,但因為有小布,遲遲也無法確定當天是否會如期出席


就在前二天,愛醬詢問過婆婆,願意來帶小布幾個小時,好讓我們去用餐


就這樣我們才赴了這場跨年前的聚餐


 


這次聚餐的地點就在八海,之前就常常收到Mail,看到大家來這裡吃的


食記,我一直以為它在美麗華,結果我們很烏龍的把車停在美麗華,結


果它是在隔壁薇閣的二樓啦~噗,好在我有卡可以在美麗華免費停車


 



 


【1M28D】


小布乖乖在家哦!!~我們要出去玩耍,馬上就會回來陪你跨人生的第一個年


這張小布跟我像嗎?!!  本來很少幫小布戴手套的,因為他之前太小戴不


住,而且觀察後發現他也不會抓到臉,結果現在反而是天冷戴來擋寒用的。


 



 


果然是跨年夜,不論餐廳內外都人生鼎沸,東西丟著,就準備去拿食物啦!!


 



 


一到時我們有點小遲到,整個很匆忙呀!! 因為用餐僅限二個小時,


所以這張單我連看也沒看,我跟愛醬就選擇了麻辣跟昆布鍋,回


家看看照片,發現鍋的種類也還挺多的。


 



 


另外除了現場供應的食材外,這裡也有提供許多更優質的海鮮及肉品


,不過是單點的哦!


 



 


這裡的鍋不大,都二人一鍋,所以若四個人就可以選擇四種口味


麻辣鍋來時是沒鍋底的哦!! 鴨血需要另外拿取,還不錯吃~可惜沒豆腐


 



 


醬料區


 



 


果汁區 (我沒喝)




 


巧克力噴泉 + 爆米花 (我沒吃)


 



 


懷念小時候區,這個挺特別的,提供一些小零嘴 ,我拿了一個果凍吃吃


 



 


可樂+果汁+霜淇淋區 ,我只喝了半杯芒果汁


 



 


蛋糕區 (我沒吃)


 



 


海鮮基本款



 


水果區 (我沒吃)


 



 


台灣啤酒喝到飽 (我沒喝)


 



 


這長長一排的料,應有盡有,實在拍不完


 



 


冰淇淋戰區,一定要來二根的


 



 


肉品現切區,我們只拿了一盤肉,結果也吃不完~


 



 


特級海鮮區,裡面有很多平常我們不會吃的魚,有魟魚耶!!


其它的魚類我也忘了~ 對了,還有曼波魚,養顏美容及干貝


 



 


還有生蠔跟蟹,但不建議煮這種蟹,整個湯頭都~~渾了!!!


 



 


結果整頓吃下來,我發現我們對那些特級海鮮的興趣不是很高,拿的也是


很一般的食材,我跟愛醬說,我們是賠錢貨啦,盡吃便宜貨


我只能說這裡的食材是真的非常的多,但時間是不夠的,呵!!!


若下次讓我選擇,我還是會乖乖去吃純麻辣鍋好了,比較簡單,太多東西


搞的我眼花潦亂,結果吃的還是那些東西,噗~~


 



 


吃飽之虞,到隔壁的伯朗咖啡坐坐,瞧~這二個妞滾在愛醬身上


好像一家人哦!!男生好像有女兒會感覺比較滿足的樣子





 


這是同事的女兒,長的超可愛的,不過長相甜美的她,居然活像個小


男生,滿場跑,而且很皮哦!!! 我已經想像以後小布長大,會不會這樣?!




 


速速喝完咖啡,不能久留,趕緊回家接班,經過下面時,人潮好多哦!! 大家都準備去


河濱看煙火,這麼熱鬧的場面,搞的我心癢癢,我這個人對吃喝玩樂都無法抗拒,不


過現在多了一個甜蜜的負擔,還是乖乖回家去帶小孩比較實在  跨年明年再來囉!!


 


 


店家資訊


八海精緻鍋物


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號2樓(文湖線劍南路站3號出口 )


 02-8502-328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