喲呼~巧比又來了,最近姑姑有空就跑回來吃阿嬤煮的飯,跟順便看我


其實明明就是很想我~哈哈!!


 


巧比穿上這套衣服,實在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卡通「藍色小精靈」


我蠻喜歡小貝比穿包腳褲的,二隻腳踢來踢去,好可愛呀!!!!!!!


 


不過杰寶是走另一個路線的,帥哥型的,巧比是可愛型的,帥哥型


已經在穿鞋子了~哈哈哈! 完全不同領域呀!


 



 


三個月開始,小貝比都開始喜歡吃手,杰寶也是,都是要二隻手一起啃啃啃


現在剛好冬天,穿的很厚,他們的小短手都要伸到最極限才吃的到,嘛嘛嘛~


 




 


同時可以觀察二個貝比也真有趣,現在也都是可愛到「冒泡」的階段


就口水流,兼不斷的冒泡泡


 




 


有想巧比嗎? 記得要call 巧比哦!~~~


 





 


獻出巧比的處女秀,巧比投稿中選嚕!!!!


 


我跟把拔及麻麻的第一次接觸被登報嚕!! 還被麻麻偷偷用我的名字投稿~ 嘿嘿嘿!!


 


巧比還是要繼續努力的長大哦! 謝謝收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