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小福




 


雙層巧克力波堤











原味歐菲香


 


那天跨年的晚上,不知怎麼的,突然好想吃甜甜圈哦!


 


就這樣,第一次自己去排隊買甜甜圈,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。


 


本來想說內湖家樂福這家分店,應該沒什麼人潮才是,沒想到還是


 


免不了排隊,大約排了五分鐘,心中就在掙扎,我要繼續排嗎?


 


先打電話給愛醬說,有點長,可能要十到十五分,他說看我自己呀!!


 


嗯!!好吧~~反正待會也是準備回家整理一下要去跨年,既然來了,


 


就排吧!~~反到後面動作就快了起來,所以還蠻快就排到隊了,在排隊的


 


人,每個人心裡一定在盤算待會要買什麼口味,當然我也不例外,不過


 


我心中已經有決定了,只是不知它的名字,後來再靠近一點時趕快看看


 


它的名字,以免服務人員問我要什麼口味,一時找不到,疑~~有買三百送


 


月曆耶!!真的好可愛哦!!~~我也很想要,可惜我不可能吃到三百元的甜甜圈


 


呀~只想買幾個嚐嚐,告訴自己不要為了那本月曆多買了很多個甜甜圈,


 


最後我選了原味歐菲香及雙層巧克力波堤,這兩個是讓我對MISTER DONUT


 


徹底改觀的甜甜圈,本來想說,不過就甜甜圈嘛~那有這麼好吃到這種程度


 


何況我也不愛太甜的,但上次偶然吃到,這兩種口味,真的很好吃,歐菲香


 


比較有蛋糕的口感,但卻又較紮實,雙層巧克力波堤是非常的有彈性,QQ滴!


 


看了半天,又多買了一點六小福來嚐嚐,想到上次陪老姐去買,她差點為了六


 


小福跟人家吵起來哩,哈!!!到底有什麼特別,結果~~沒有嘛!只適合給小朋友


 


吃啦!~~並不特別,所以我還是忠於我的原味歐菲香跟雙層巧克力波堤就好囉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