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每天自己在家帶小孩,都好期待假日的來臨~


因為愛醬都想帶我跟小布出門蹓蹓,不然在家可是要悶壞掉囉!!


瞧~愛醬這副奶爸模樣,揹著媽媽包,推著娃娃車,還挺有樣子的


這台帥氣的推車,可要謝謝阿姨跟舅舅送給小布的新生禮物


小布很幸運,收到二台推車禮物,一個小屁屁可以輪流坐二台


 



 


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就是天母SOGO,本來打算到那裡再用餐的,但才一出門


我突然好想吃握壽司哦!! 因為懷孕時都不能大吃特吃,現在解禁了,所以半路


就先繞到大直的元氣壽司


 



 


我們約莫十二點多到,居然裡面沒啥客人


結果吃到差不多快結束,客人才陸續上門,呵!!台北人總是睡的比較晚哪!!


愛醬超想坐吧台的,因為壽司在面前轉呀轉,比較有Fu,而且也比較知道


想要吃什麼,但無奈推著小布,只好坐在下面的座位。


 



 


我們拿了Menu,一口氣就點了所有想吃的~ 想說先來第一輪


但沒想到第一輪後,我們二個居然都說有點飽了,奇怪!! 胃變小了耶!! 噗~


握壽司真的好好吃哦!! 我超愛的  


 



 


小布現在長大了,所以出門不會一直昏睡,醒著時間比較多了


所以他在推車上有時會唉唉,就要幫他推一推才甘願。


 



 


壽司一口氣都送上來了,店員說,茶碗蒸要等15分哦! 我們心想,至少


也會吃上一陣子,等15分當然沒問題,但沒想到我們二個不知在趕什


麼,居然迅速的嗑掉所有壽司,但~茶碗蒸還沒好,意思就是說,我們


花不到15分,就吃完這餐


 



 


吃旋轉壽司,我最愛把盤子全部疊在一起照相,感覺有點成就~ 嘿!!


但~我覺得元氣壽司好像比以前貴哩!! 吃沒多少,居然要近一千大洋


 



 


用完餐後就出發到天母SOGO囉!!


我們逛的很開心,小布也好奇的東張西望,我發現給他買那個靠頸


真是好用,讓他的頭不會東倒西歪的,若睡著了也不會扭到,呵~


 



 


逛到一半,有時他也會呈現這種,愛睏狀態~   雙眼好無神呀~哈!!


 



 


逛沒多久,就到了小布喝奶時間,馬上去育嬰室~喝了再出發


來百貨公司的好處就是,很方便處理小孩,一進去已經有一排


小BABY正在喝奶哩!!~ 以前都沒進來過,真有趣!!


 



 


因為來這裡若有消費的話,持有HAPPY GO卡,消費300元就可以停一小時


我們眼見還有時間,就到美食街走走,看到這家麵包店還有賣咖啡,那就停


下來吃個下午茶吧~ 這裡的咖啡不錯,麵包好吃,重點咖啡價格不貴哦!!


 



 


正在享用下午茶時,就拿出相機東拍西拍的~ 結果. . . 事情就這麼發生了!!


這些照片可以說是"撿"回來的,簡直是嚇的我心臟砰砰跳!!!


 


當時在拍照時,我順手就把相機放在旁邊的沙發上,我當下也有一個念頭


閃過,覺得我很有可能忘記把相機帶走,後來喝完我們還去CITY SUPER


逛逛,就快回到家的時候,我問愛醬說~相機呢?! 他說他拿給我了,我整


個腦袋轟了一下,因為我完全沒印象我有收起來,愛醬摸了包包,沒有相


機,那時整個人好緊張,因為已經過了30-40分鐘,相機這種東西,又不


像手機有序號可查,人家順手撿到就拿走的機率相當的高,我整個心七上


八下,開始打電話,先打到忠孝SOGO問天母SOGO的電話,然後又打到


天母SOGO問 FLAVORFILED,數度電話沒人接,或電話中,我整個好緊


張,相機不見是一回事,裡面可是有滿滿小布的照片哪!!就在打電話的同


時,愛醬叫我不要緊張,一定找的回來,其實我當下也沒信心,因為上次


在一家店忘了帶一個蛋糕走,才十分鐘回去就不見了,所以我沒啥信心,


當我打通時,店員去幫我確認時,我真的緊張屎了~~後來他回覆我的消息


說,有撿到,已送服務台了,呼~~感謝!!還是有好心人的拾"機"不昧,


不然我真的會很氣自己這麼粗心大意,以前我都很謹慎的,怎麼現在老是


忘東忘西,有了這次經驗,真的要小心一點才行~呼!!有驚無險!!


 


那天去吃吳記時,愛醬居然也把我的包包放在門口,人就進來了,還好


出去時包包還在,不然我裡面的東西,可是用錢也買不到的,最近實在


是太多這種狀況了~~呼呼呼!! 是在考驗我的心臟嗎?!


 


 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