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聽過朋友說要去吃兔子兔子,我好奇的問~什麼是兔子兔子??


原來是一家美式漢堡餐廳,嗯~我很有興趣,把它記下來,剛好要


跟姐妹約吃飯的時候,我馬上說,來去吃兔子免子


結果一到店裡,姐妹覺得我怎麼會發現東區巷弄間這家店,我說


因為有"年輕"的朋友介紹的,想想,我真的老了嗎?!還需要多交點


年輕的朋友,來吸收一些新的資訊  


 



 


謂之兔子兔子,不免整家店的擺設少不了兔子嚕~因為當天店裡爆滿呀!


店小小的一間,滿滿的人,怎麼拍都是人,只能往我面對的牆拍了~


我看到兔子,不知怎的就會想到「愛麗絲夢遊仙境」拿著懷錶的免子


說到兔子,讓我想到,牠是我唯一養過的寵物,記得國中時,好流行


迷你兔,但我家是不準養的~有一次就帶回去玩,兔子在那跳呀跳的


老媽也覺得蠻可愛的,就答應我養了,爺爺還幫我買了一個很大的狗


籠給兔子住,兔子住豪宅~每天餵兔子,覺得好可愛,但某一天~~~~


兔子突然動也不動了,摸牠,整個身體硬邦邦的,我難過的一直哭~


後來,當然就不準再養任何動物啦~因為動物屎翹翹時,總是令人傷心!


以前為了讓兔子不要長大,迷你的比較可愛,不肖商人都會打針~想想


真的好殘忍,讓兔子壽命都不長,沒多久就會去天堂~可惡!!


 



 


我們座位旁,剛好有一個大大的書櫃,整家店是走白色系美式鄉村風,


放置一個紅色大書櫃,非常的搶眼,這裡有雜誌,也有無限上網可用


話說,這裡限食1.5Hour,光吃跟聊天都來不及了~那有空作其它事呀?!


書櫃上擺了許多大大小小的布偶,讓我想到「綠野仙蹤」的稻草人~


我怎麼一直跟小時候卡通畫面連結


 



 


往櫃台邊有一個人大般的兔子~跟的上流行,穿著皮衣,那皮衣還不錯看哩!


 



 


這店真的不大,所以櫃台也是小小一個,上面的黑板應該可以好好利用


後來這些照片,都是趁我們聊到快打烊了,人潮散去,才有辦法拍


 



 


這算簡單的鄉村美式風,這種風格我也愛,又看到綠色的門~


最近看到有人新裝璜的家,都是塗緣色的漆,整個好舒服哦!以後我也


想要有那種的牆~ 整個色調很柔和





 


窗邊的情人雅座沙發區


 



 


有幾區是靠牆的地方,算沙發區嗎?! 旁邊還配上紅抱枕,層次感很明顯


 



 


這裡的擺飾算不多,但由於店不大,這樣點綴式的擺設,也可以營造出氣氛


 




 


話不多說,今天重點就是來啃漢堡的呀! 所以桌上少不了最佳伙伴 蕃茄醬 + 芥茉黃


打開Menu,漢堡種類真多呀~實在令人猶豫不決,我個人最怕碰到種類多的,這時我的假


天秤個性就跑出來,整個搖擺不定  結果Nan說,點有皇冠標示的,準不會有錯,後來


問了一下小姐,小姐說,紅色字體,是新菜單,我再仔細一瞧,啊~有皇冠的就是紅色字體


,那這樣新推出,算熱銷款嗎? 哈! 後來還是請他們推薦一下嚕!


 



 


我點了 「BBQ夏威夷起司碳培堡」,配菜選「脆薯」


 


妙了,我個人非常不愛鳳梨  可是作成菜的鳳梨我倒很喜歡也不排斥,舉凡鳳梨苦瓜雞


、夏威夷披薩,我覺得鳳梨入菜後,反正是甜甜的滋味,但它是水果時,總有一點酸味~


每個人都說再甜的鳳梨,我說不吃就是不吃


 




 


Yvonne 點的 「緣野仙蹤火烤雞腿堡」,配菜 選 「薯塊」




 


Nan點的 「龍捲風牛肉起司堡」,配菜選「涼拌捲心菜」


 


配菜想說三人點不一樣,可以分著吃,後來~脆薯勝出!!! 以後都要點脆薯就好了!!!


其實我們有分著吃,但混吃到已經覺得好像哦! 哈~而且漢堡大到很難分耶~都2266


我那天肚子不是很舒服,脹氣的嚴重,所以以我的胃口,居然輸給鳥胃Yvonne,


漢堡還剩四分之一,整個塞不下呀~





 


還加點了一份前菜~整個就是想吃! 「紐約辣雞翅」,算有到味啦~~




 


漢堡屬單點,可以 +30 元點飲料,無限續杯~


 


我居然點了一杯美式咖啡,咖啡這麼大杯,奶球一個當然是不夠用的~


我就跟小姐再要一顆,小姐說「一個要五元」 瞎米!要五元,我第


一次碰到奶球要錢的耶! 雖然五元不多,但~奇檬子就不想給啦~我這


個人就愛省小錢花大錢,哈! 後來,一顆奶球,也是可以喝的很高興啦!


不過不錯的是,續杯可以改別種飲品哦!~~後來馬上來一杯對味的可樂


 




 


這裡的漢堡,我們一致都認為還不錯,會再上門光臨,這裡的漢堡皮算


有Q勁的,漢堡肉也很多汁~ 而且雖然限時一個半,但我們聊到快關門


了,後面沒有客人,他們也沒有硬生生把我們趕走,還不錯啦!


 


愛呷漢堡的捧油,可以來試試,記得訂位倒是真的!


 


店家資訊


兔子兔子餐廳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