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布3M10D】


那天看黃金傳說,正在播出吃100盤的迴轉壽司,我就說好想吃哦!!!


愛醬就說那情人節就來去吃海壽司好了 ,OH YEAH !!!  


雖然那天還是冷風颼颼,我們還是把小布拎出來了,讓他當個小燈泡


 



 


剛好捷運西湖站附近也有海壽司,又比較方便停車,離家又近,所以這裡是首選


沒想到這家分店還挺大的,佈置的也很有氣氛,我本來想說,大家應該都出城去


過情人節,應該不用訂位,沒想到生意還挺好的,還好我們到時還有位置可以坐


 



 


其實吃迴轉壽司,當然要坐吧台才有意思,不過現在有小布後,當然還


是坐沙發式的是比較方便也舒適,雖然靠近吧台的也有沙發式的,可惜


已經沒位置了。


 



 


我跟我的小情人  


 



 


一坐下,馬上打開MENU,光看照片就餓了~


 



 


還有這種豪華套餐耶~ 看起來也挺不錯,不過要人數夠多才行...


 



 


隨便點點就一整桌~ 上菜速度有夠快,都快來不及消化了~


 



 


我們每次點的都大同小異,有的都還輪上二次,吃的實在很過癮~


 



 


不過才上菜沒多久,小布就愛睏了~  


 



 


愛醬為了方便用餐,就把他包起來,讓他睡在旁邊~


 



 


但依我對小布的了解,他怎麼可能乖乖躺在那裡睡,果然不出所料,沒多久


就起床啦~ 哈哈!!  整個臉很不悅...想睡又沒辦法好好睡 ,不過整個 用餐過


程中,他算挺配合,讓我們能好好的用餐


 



 


其實之前就吃的差不多了,為何最後又追加了這五盤呢?!


因為我不小心聽到隔壁桌的說,滿二千刷花旗卡有打八折耶!! 這時我耳朵就豎起來


覺得打八折實在很划算 (我已經有歐巴桑心態)想說海壽司算是單價較高的,滿


二千應該不難,我就先算了算目前吃的,已經有1520了,意思是,後續多點的,


都是賺到的,所以決定進攻高單價的,我反反覆覆的算了又算,深怕算錯,多吃了


又沒達二千,豈不是前功盡棄   ,我心中都盤算好要點那幾盤,剛好可以達二千


結果誰知愛醬又點了一盤,變成只有1980,我只好冷不防馬上又說再加一盤花枝,


愛醬還一直問,為什麼又加花枝,為什麼又加花枝  厚~差點計劃被你破壞了,哈!




 


結果我們的戰績~ 好高的盤子呀!!


其實我本來以為愛醬的實力堅強,我還說,我四點才吃麵的,應該吃不多


結果他才吃沒多少,他說他不行了,很想吐,才老實告訴我說,其實他六


點才吃過麻油雞跟麵線  但怕我失望,還是決定帶我來吃壽司


沒想到,後來吃掉剩下壽司的人居然是我,我的胃其實也蠻能屈能伸的嘛!!


明明是一餐情人節晚餐,我們居然都帶著飽飽的肚子,又為了要湊打折,


吃下了不少壽司,哈哈哈!! 想想過程還是蠻好笑的,覺得自己有時還挺堅持。


吃完最後的壽司時,我跟愛醬說,我真的好佩服黃金傳說的人哦!!怎麼都不會吐哩!






 


回到家的時候,小布也睡著了,愛醬就把他放在客廳,我們也沒開燈


我們就在餐廳,他教我如何收開娃娃車,研究一陣子之後,看到小布


也沒動靜,想說小布還睡的真熟~沒想到,一近看,其實他根本沒睡


整個人動也不動的看我們二個在幹嘛,有夠好笑的!!!!


累了嗎?! 小布布


 


雖然是平時上班日,但晚上排個活動出門蹓躂,整個心情都很不一樣


所以誰說有了小朋友之後,一定要被綁在家裡呢?! 還是要一樣的享受


生活,才會有樂趣呀!! 是不是呢~~


 


店家資訊


海壽司


02-26560968


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1段244號1樓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