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布小的時候(啊現在才三個月,是多小的時候,哈!) 就很會咿咿呀呀,每個人


都說他一定很快學會說話,不管會不會很快學會說話,就感覺很愛講話


常常對著他說話,他會很專注看著你的嘴巴,似乎想要跟著你說上幾句


到了三個月,這種情況更是明顯,而且可以一直說個不停~


好幾次都想把它錄下來當紀念,可惜每次相機一拿出來,他就被相機吸引過去


看個不停,也就不再說了,所以這次為了錄下他在說話,只好把相機很靠近我


的臉,不小心連我的頭髮都入鏡了 ,請直接乎略


 


為了引導他說話,結果整段影片看起來,好像我比他還厚話  而且我好辭窮


每次看他講話我都會笑個不停,因為他那個沒牙的牙齦都會有模有樣的在那


左右搖,好像講的跟真的一樣  而且有時我被他的行為惹的哈哈笑,他看


我笑成這樣,也會跟著我一起笑出咯咯咯的聲音,可惜沒錄到,下次再試試唄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