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圓山附近的「水蛙魯」餐廳,倒是經過很多次,對它的名字也非常的有印象,但似乎沒什


 


麼機會來嚐看看這家的料理,恰巧同事約我們一塊來這裡用餐。


 


由於餐點都由同事點的,菜名我當然都不知嚕~只可以看圖說故事啦~


 


基本上這裡的菜色都還不錯吃,也很適合全家、朋友一起來聚餐,雖然隱身在這裡,但生意依


 


然是好的不得了,來可別忘了訂位嚕!




 


【海鮮火鍋】使用高湯及海鮮、白菜去熬煮的火鍋,湯頭非常的鮮甜。




 


【獅子頭】吸滿湯汁的白菜跟冬粉,滋味也不錯




 


【蒸魚】 魚的肉質相當軟嫩,通常我吃這種魚,都喜歡配上些許的蔥再淋上湯汁,才夠味呀!




 


【臭豆腐】 招待菜,味道~~很臭哪,不過還蠻好吃的,我發現臭豆腐愈臭愈好吃




 


【鰻魚油頭】 我只嚐一點點,油飯口感還不錯。




 


【炒豆苗】 看似簡單的炒豆苗,非常好吃耶!




 


【麻婆豆腐】 超級重口味,飯要多扒好幾口才行哪!




 


【青椒炒牛肉】 這是我蠻愛的一道菜,自己也嚐試煮過~~很簡單哦!




 


【炸水蛙】 算招牌菜吧~很多人可能不敢吃,不過把它想成雞肉就好啦~~香香酥酥的。




 


【前菜拚盤】 有肉凍、海蜇皮、黑豆豆、白斬雞,四種都還不錯,肉凍味道比較淡一些




 


【水果生菜沙拉】 非常爽口的一道料理,尤其有水果,醬汁酸酸甜甜的,整個口感很清爽~




 


【餐前小菜】 拌上蒜頭青蔥辣椒再淋上一點油的花生~吃在嘴裡有特別的香氣,但會口臭吧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今天同事也帶她二位小公主一同來用餐,咪咪姐妹花



 


小姐姐-阿咪 (為什麼叫阿咪呢~因為本來要叫阿妹,結果諧音愈叫愈諧,變成阿咪啦!)


 


姐姐在她媽媽肚子裡我就認識她了,剛出生時就很可愛,跟爸爸長一個樣,不過她有個


晚熟的個性,不管見過幾次面,重新再見一次,她總是黏著爸爸媽媽的大腿,低頭的


不想見人~等到大家要解散了,她已經開始熟到可以跟任何人玩了~姐姐,暖機很慢哦!





 


小妹妹-阿咪咪,她也是從在媽媽肚子裡就認識了,不過她還小,所以見面的次數當然


沒有小姐姐的多,不過她真的非常可愛哩!皮膚白嫩,眼睛圓滾滾的,看起來就很鬼靈


精,很有肉感的小貝比是最討人喜歡的~ 媽咪呀~可以幫她報名廣告小童星哪!古錐ㄋㄟ


 


 


店家資訊


水蛙魯


台北市士林區北安路85號


02-2885837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