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又找到機會到小貳樓了,而且這裡不是說來就想來,因為這裡的


空間有限,位置不多,所以不及早訂位,往往得到的答案是「客滿了!」


其實這次也是很臨時訂了位子,早也有心裡準備聽到「客滿了」的答案


當我打去訂位,告知我想訂位日期,果然沒錯,先生說「客滿了」,


心裡一涼,好吧!結果,突然又問我說,你們是要訂中午嗎?! 我說,不是!!


得到的答案,有位啦!! 因為這裡位於內科內,所以大家中午用餐的頻率


會來的比較高。


 



 


本來壓根不知小貳樓這家店,是偶然有一次要去別家餐廳,恰巧經過


發現位於內湖的這家店,整個建築很妙,瘦瘦窄窄的三層樓建築,心


想,真妙,蓋成這樣,但外觀看起來,就是吸引人想進入用餐,後來


上網一查,原來早已是間很有名氣的店,原站在敦南,很可惜我太近


拍了,沒有把特別的建築給拍了下來,小貳樓不管那個分店,外觀都


令人覺得很溫馨可愛。


 



 


走上二樓的這個梯間,是我最喜歡的角落,在梯間設置大面的書櫃


感覺很棒,加上白色磚牆,有點鄉風村味兒 (我中毒了!)


 



 


這裡每層的座位都不多,大約可以容納二十人左右吧~


 



 


雖然小小的一層樓,配有一個服務人員,但她可是忙的不可開交


 


 


 



 


上樓後,看到我們預定的桌子上,擺著一個小黑板,寫著 李S,還配


上蝴蝶結,真是可愛!!


 



 


偶就是李'S


 


翻開MENU,什麼都很想嚐嚐,後來我們選擇SHARE的用餐方式,多點幾道


不同的菜,一起享用,我愛這種方式,可以吃到更多種不同的東西


 



 


餐前麵包,很有彈性的麵包,沾著油醋吃,其實超餓的呀!但克制不能吃太好,好料在後頭~


 



 


單點-【加州燻雞風味凱撒沙拉】


 



 


單點-【卡啦酥炸花枝圈】 我很愛點花枝圈,好不好吃差很多,這裡很好吃,連配角薯條也棒!


 



 


單點-【酥皮玉米濃湯】,濃郁的玉米濃湯,但我後悔我點了,因為我壓根


喝不下呀!!整個胃只想急於裝別的食物  後來黑糖幫我解決了一些


 



 


單點-【墨西哥雞肉酥餅】


 



 


單點-【西班牙總匯海鮮烤飯】,別看它小小的,其實份量很足夠,有辣~真帶勁,不愛


吃飯的我,一直忍不住扒了好幾口,很推薦!!


 



 


單點-【泰式香辣雙料義大利麵】,這個也辣,好夠味,我也非常喜歡,跟Friday's的


泰式辣味雞肉義大利麵味道很相似。


 



 


套餐-【香烤德國豬腳】


這道,我完全沒吃,一來對德國豬腳興趣缺缺,二來,已經飽到爆炸!!


 



 


套餐-【貳樓BBQ香烤半雞】


份量也不少,大家硬生生要分一塊吃,飽飽飽。




 


看我跟黑糖二個人,分食分的大粒汗小粒汗,真的很難切啦~切完整個


美感都不見了~Su喜歡啃骨頭,黑把切完豬腳骨頭給她,她說,厚!切


的太乾淨,起碼也留點肉給她啃,她說大姐都每次都留一點肉,再把


骨頭丟給她,她好像一隻小狗,呵!! 這個蠻好笑的!!




 


套餐沙拉-凱撒醬


 



 


套餐沙拉-蜂蜜芥茉醬 ,這個醬的味道還不錯,較為清爽~


 



 


甜點 - 焦糖布丁 ,人人有份


熱拿鐵,好喝哦!! 是套餐附餐,加價升級的!!





 


套餐附餐 - 冰拿鐵 (疑? 何時拿鐵有加奶油了,我以為是摩卡哩!~)



 




 


今天的重點,要是要慶祝AE生日,希望AE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


雖然AE都可以當我媽了,我們還是可以當好捧油的,她知道我嫁


作人婦,少了媽媽的照顧,偶爾會自己包個水餃讓我帶回家,揪感心啦!


所以我們也把她當作媽媽一樣的對待,我朋友的年齡可是很廣滴!!


 


 


小貳樓的餐點,整體來說,我相當滿意,服務上也沒話說,下次我想


去敦南的那家分店,吃吃它的鬆餅,看格友分享,好像很美味哪~~~


 


 


店家資訊


MINI SECOND FLOOR CAFE 小貳樓


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-1號


02-2659-2058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