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有N年沒有到過古典玫瑰園了,因為我們聚會一向就是想大聊特聊,以往玫瑰園都希望客人


 


可以輕聲細語,這次也是因為一番的PK後,二票中立,二票玫瑰園對一票集客,就玫瑰園獲勝!!


 



 


位於內湖瑞光路上這家古典玫瑰園,一進去就有高挑的設計,而且每個座位區都是在


 


圓弧型白色牆面的後方


 



 


每區的座位都有稍為有作區隔,算半開式的包廂,又配上挑高的設計,讓


 


人在裡面不會覺得擁擠,我個人是蠻喜歡有自成一區的設計。


 



【綑妮這張,下巴也太尖了吧!!! ,姐姐拍的不錯吧!】


 


坐下來還沒點餐,就開始聊東聊西~~看看有多麼的迫不及待,但由於店內的客人好像只有我們


 


一桌,我們一講話不小心就好像很大聲,我就不斷的"噓"~~不過店員居然沒來阻止我們的音量


 


哈哈,真是佛心來的哪!! 還是因為這裡是商業區,白天也早經歷過這種大聲交談的下午茶哩~~


 


 



 


聊了半响後,終於開始點菜啦~~雖然已經邁入2009年了,可能還沒換Menu吧,上面還寫著


 


「2008浪漫的堅持」,晚餐有飯也有麵的選擇,麵的選擇種類比較少,雖然我比較愛吃麵,


 


但焗類的我容易膩,後來還是選擇了飯類,我們都挑選了加100元的套餐~~


 



 


這是同事另加35的濃湯 (不含在套餐裡哦!) 很香很好喝~~~


 



 


我點了-檸檬酸辣雞腿排,撒了一堆胡椒  雞腿很軟嫩也很入味~~配菜就是簡單的花椰菜、


 


香菇、玉米筍跟一球馬鈴薯,重點是那粒小小的聖女蕃茄,超甜的啦!


 



 


同事點的紅酒燉牛肉,我還笑她老是點這個真無聊,但想想,我也常常點雞腿呀!!


 


簡餐的變化好像都只是如此而已


 



 


義式奶油焗烤麵,裡面的通心麵還有綠色的~~~真妙!!


 



 


飯後的甜點是茶凍,本來上面是沒有淋鮮奶油的,是我們額外跟店員要的,淋著吃才對味嘛~~


 


湯匙好可愛哦~還有烙印著Tea的字樣



 


招牌的水果茶,香濃好喝,另一壺是熱桔茶,我一般比較少點果茶類,因為我怕酸酸的滋味


 


雖然是酸甜,但仍喜好度不是很大呀~~除非那天喝了太多奶茶或咖啡才會點來嚐嚐


 




 


黑糖點了也算是招牌的玫瑰奶茶,嗯~~喝起來真的超香濃的啦!!! 又有很濃厚的玻瑰香~~超棒!!




 


我則是點了羅亞奶茶,應該說就是皇家奶茶的熱版,味道也是很香濃,這裡的奶茶真的都沒話說


 


只是因為茶的品種不同有不同的香氣,而綑妮的~她說她忘了是什麼奶茶,反正有附上一瓶藍莓果


 


醬,那就叫它藍莓奶茶吧!


 


 


 


下班臨時的小聚會,聊聊工作上的快樂與不快樂,真的好有趣,也可以紓發一天的心情~


 


 


 


 


店家資訊


古典玫瑰園  (內湖科園店) 


台北市瑞光路218號1樓


TEL 02-7720207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