促成今天晚餐的,就是從遠方芝加哥捎來的這一封信 (不愧是李太太,將所有的信寄給同一位朋友


 


再由朋友發放給其它人,省郵資呀!!)  唉呀呀~一看我的信封居然還被豆腐鍋給噴到了呢!


 


我想我每次吃飯沒有噴到是件難事~~一定會把自己搞的髒兮兮 


 



 


而且這次約吃飯,也創下我們三人的記錄,第一次,從約到成行,三天內搞定   因為大家平


 


時都忙,往往都是喬來喬去,快則一周慢則把個月呢!! 這可要好好感謝李太太


 


這個媽心機可重的哩!! 馬上二話不說,就用了可愛李白的照片作成賀卡來送給大家~~不過送李白


 


也是對的啦!! 不然我想妳可能會奉上妳自己的玉照吧! 



 


這次會敲定涓豆腐是因為上次有提議過,但沒有來~~後來黑糖來吃過,讚賞有佳呀~所以就二話


 


不說,趕緊訂了位~這次也不用煩惱吃什麼,真開心!


 


涓豆腐可是韓國第一大的連鎖豆腐煲專賣店哦!! 目前台灣只有東區與板橋二家分店。


 



 


連碗裡都有個「涓」字,涓豆腐這個名字聽起來再上這個Logo,很有藝術氣息~~


 


打開Menu,什麼都好想吃啦~~這個也好,那個也好~~可惜三個人,還是克制一下吧!!!


 



 


其實我們一坐下,就開始聊東聊西,看菜單也是猶豫來猶豫去,我也不知居然有小菜無限供應耶!


 


是不論點那一個餐都有,還是有什麼套餐含的  反正給它吃就對了~當我夾起泡菜~~太好吃啦!


 


是我喜歡的那種,不是太酸~還有甜不辣也不錯,這二種是我們續了好幾次的小菜,至於那個煎


 


豆腐味道就沒那麼夠,不知是餓了還是如何,小菜真的很好吃~~無限供應,很讚耶!!!


 


那個海苔呢~就是等待會的石鍋飯上桌時可以包著吃,再沾一點撒有芝麻的沾醬。






 


辣炒年糕,其實看似很辣,但辣炒年糕的辣醬都是帶些微甜的滋味,配上高麗菜、洋蔥,而且


 


一定要撒上白芝麻,每一口更有香氣~~吼呷吼呷!!




 


海鮮煎餅,這是每桌幾乎都會點的菜~~但我一直以來對於海鮮煎餅的熱衷程度不大,不論是那


 


一家韓式料理,不過愛吃的人也是覺得很不錯哦! 我到是比較想吃什麼辣炒魷魚之類的~~~~~~


 


一定要辣到底就對了啦!! 



 


海陸豆腐煲,我們光這個煲要選那個口味也想很久,本來想吃有餃子的,但又怕太飽,而且沒有


 


肉,後來還是點一個最一般的,海陸豆腐煲,在送上來時會打上一顆生雞蛋,它的煲不是很大一


 


個,其實一個人也可以把它吃光光的,我也超愛豆腐煲,把湯汁淋在飯上,也是無敵好下飯。




 


豆腐堡會再附上這一鍋。





 


石鍋飯~~下面會有鍋巴,可以把鍋巴飯挖起加一些茶吃,會有淡淡的清香,可是我鍋巴飯只有


 


用來淋豆腐煲的湯汁吃,個人比較重口味啦!




 


我們邊聊邊吃,居然已經近十點了~~久久見一次,總是有飆不完的話~~


 


沒想到居然還有甜點耶!左等右等一直等不到,工作人員一直忘記,後來又問了一下,才送上來


 


是豆花加糖漿及柚醬吧? 口味呢~一般啦!! 吃不到豆花的豆香味,反正就當作是一個Ending嚕!!


 


我個人非常喜歡韓國料理,而且這頓吃下來,我們一人才花了275大洋~~很划算耶!!


 


我一定會再上門光臨的,切記!!一定要訂位,不然就要等到肚子咕嚕咕嚕叫了~~


 


店家資訊


涓豆腐

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9號


 (02)2781-1119 11:30 -- 23:00


 (17:00 -- 17:30 為打掃時間 , 暫停營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