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內湖的伍角船板,有著特殊的造型,在我看來就是二位舞動的女人~起初它在建造時,我們


 


一直搞不清,到底是什麼店,怎麼會外型如此的怪異,後來當知道是伍角船板之後,就覺得,嗯!


 


的確是它的風格,這應該是我第三次來這家伍角船板,但似乎好像沒有介紹過它的餐食。


 



 


其實它跟其它家的分店一樣,裡面有很特殊的造景,但由於是跟同事來,又不是觀光客


 


所以就沒有到處拍了,只坐在坐位上向後隨便拍一張~內湖這家很特別是,它的大門是要


 


經過一個小上坡後,其實就是二樓,結果我們的坐位又是在樓下,會有錯覺以為坐到地下室


 


其實是位於一樓。


 



 


煄鮭魚洋蔥沙拉


 


很清爽的一道菜,那個洋蔥...夠嗆!!


 



 


櫻花蝦炒飯


 


因為我怕太飽,所以直接請同事代勞,就不知滋味如可了~~





 


干貝海膽焗生蠔


 


說實在,我是吃完這個才看了菜名,想說,啊~原來裡面有干貝跟海膽~~我吃不出來哪!




 


雞腿醮磨菇醬


 


這道因為比較晚上,整個飽,所以也沒有嚐到是什麼滋味




 


青蘋果蝦鬆


 


也是清爽的一道菜,不過那個鬆似乎少了點,口感就沒那麼脆~~




 


牛蒡紅棗燉子排


 


一開始,我想說這碗湯的薑片也太多了吧!!~~後來才知道,原來是牛蒡啦~~養生的一道湯。




 


蔥油瓜漬午仔魚


 


感覺到有破布子的味道,這個魚我也是吃的匆匆,因為我對魚很不拿手,超怕被刺到的。




 


手工胡蔴豆腐


 


這道菜跟菜名完全連不上耶!!因為我一直以為章魚燒,快吃完這一餐時,我才說~奇怪


 


手工胡蔴豆腐沒上啦~~~結果大家說,就是圓圓的那道~~哈!! 差點就把服務人員叫來了


 


真糗,不過我真的想說怎麼沒看到豆腐,原來它是被搗碎,包在裡頭嚕!



 



 


寶島新鮮果,我想這就不用多介紹了~~寶島的水果,大家都常吃的到的。



 


特調飲品,就是酸梅湯~熱的哦!! 但我不愛喝酸酸的東西~~如果是咖啡更棒~~


 


還有甜品是船板鮮奶泥,這個好吃耶!! 有麻已的感覺,但口感又特別的軟嫰好入口。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 


我記得第一次到伍角船板,是台中那家,我那時對於它的建築跟餐點都覺得不錯,很有特色


 


也頗好吃的,但是~~直到內湖這家,我怎麼覺得餐點不是那麼的便宜了~我們點的是十人套餐


 


每人份六百元~而且好像也不再那麼好吃,或許是我自己口味變了也不一定,後來又去看看別人


 


的blog, 餐點看起來都蠻好吃的呀!!原來都是單點的,我想下次若有機會去,應該要單點會比較好


 


可以選自已想吃的餐點,想吃吃看的看倌,還是可以去嚐嚐。


 


這一餐是為了陪香港來的同事,我們就不同的部門,湊一湊十人就前往,整個過程,聊的超開心


 


而且也笑的超開心~~因為有太多不能說的秘密~反正就還蠻開心的嚕!


 


 


店家資訊


伍角船板@內湖


地址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2巷8號 (美麗華附近)


電話:02-8501-1472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