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市場街 Le Herbe


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32斟20號1樓


Tel:27787115 / 27721717


 


我印象中很久以前就有這家店了,也很久以前好像有來過,但中間它經改過,但沒去過


 


這次去了,原來它又改了,但名字依然不變,進去整個變的有Lounge Bar 的感覺,是還


 


不錯啦~適合三五好友吃飯聊天,燈光一定是昏暗的呀!不然怎麼會有Lounge Bar的氣氛哩!


 


所以裡面非常的暗,就沒有辦法拍裡面的樣子,我們坐的是靠門口,椅子都是萬獸系列,哈!!!


 


就豹身、斑馬紋之類的。


 




 


這裡的餐點,只要再加100元,就可以變成套餐,所以我們都點套餐,起碼可以吃完喝喝飲料


 


濃湯,應該算玉米濃湯吧!!~麵包呢!它有附上Cream,恩~~應該是有鮪魚吧!~~~口味沒很重。


 


 




 


沙拉,這道很好吃.....它的醬好吃,那三個應該是雞柳??吧!! 全部最屬愛這道了。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Summer點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,份量對女生而言剛好,對男生的話咩~可能要再去吃夜市囉!


 




 


我點了店家推的西班牙海鮮飯,此時真是懷念義大利的海鮮飯哦!~~真的不是蓋的耶!~~~~~~


 


每顆飯粒都吸收飽足海鮮的湯汁,難忘!!


 


而這裡的海鮮飯呢~~番紅花的感覺不夠重,倒都是蒜頭味過多,搶了風釆,不過整體不難吃。


 




 


來恩點的烤雞吧~他說是田雞,我想不可能吧~~~田雞不是大眾可接受的,不可能沒詳加註明


 


不知滋味如何,但份量也是不多就是了。


 




 


 


甜點,起士蛋糕,就是起士蛋糕,沒有很驚奇的口感 。


 





 


我餐後飲料點了熱咖啡,結果送來的是Espresso,哇...太濃了啦!!~~~~~我很想喝,但還是沒


 


辦法,我想我不適合喝,嗚~~~~想喝咖啡啦!!!怎麼昏暗中不知杯子被我搞的如此髒,哈!!!!!!!


 


 


這裡的餐點大致上都在三、四百左右的居多,再加一百就有套餐哦!口味上也大致不錯,只可惜


 


份量少了些,男性朋友可能會不夠滿足囉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