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上班,突然接到FEDEX的來電,說在某天的某個時刻會派人送禮過來~叫我要記得!!


我心裡想,不過就送個年節禮盒,有必要這麼慎重,還再三提醒時間,後來其實我早給它


忘了,是在開會時,又提醒我一次,千萬記得那天要出來收禮,而且要帶相機


我真的不懂了? 是什麼大人物要來嗎? 還叫我們記得帶相機~~



 


結果那天到來~果然還蠻慎重的,有三個人陪【他】來送禮~結果原來一問之下,【他】的來歷


 


還可真不小哩! 是參加奧運選手的「王正邦」同學~~唉喲~真是失敬失敬~~ 我當然趕緊衝回


 


坐位上拿相機來記錄這一刻嚕!!結果他非常的靦典,我們還要求他比出射箭的姿勢


 


而且他們又送上對聯,我們僅掛上生意興隆啦! 至於「財源(裁員)廣進」卻乏人問津


 


就這樣,在公司的中庭,拍下這張非常有年味的照片~


 



 


別看人家害羞的哩~真正在比賽時,神情多麼的專注呀! 我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他的資料


 


戰績資訊



 


  真的很厲害耶!!給他鼓鼓掌


 



 


重點來嚕!! 來瞧瞧這個禮盒,哇,是來自法國的MAXIM'S,有聽過,不過還沒嚐過~~~


 



 


打開蓋子後,裡面還挺豐富的,包裝也相當的精緻


 



 


隔著密封的瓶子也聞到很濃郁香味的花果茶


 



 


超級可愛鐵盒裝的手工餅乾一盒,餅乾奶味十足哦!!又香又脆~~




 


一盒茶包,上面寫的是「香榭」,淡淡的,請很多同事喝,大家喝了還想再喝~~


 


很舒服的味道~~





 


還有一個小禮盒就裝著牛輒糖類的


 


相當豐富精彩的禮盒,及送禮活動~讓我們在年前的工作之餘,有個美妙的小插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