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523,同事Tony在蓮園飯店結婚的喜宴,蓮園我來第三次了~


但前二次都沒有拍照記錄,畢竟同桌有不認識的人,實在不好意思


這次都是同事,就大方的給它拍一拍。


這次結婚典禮的步調實在是採輕鬆愉快的方式,連進場都快的不得


了,我對於這種最不會拍照了,因為一下不是人擋在前面,就是都


在行進中,要拍的清楚可是難事~


另外這輕鬆愉快的婚禮,就是在婚禮中除了一開場的新人與雙方家


長跟賓客敬個酒開動及席間的一桌一桌敬酒外,其它沒有任何的活


動跟節目,所以新人不時可以流竄在下面跟賓客哈拉、敬酒、拍照


想起當時我的節目,搞的我時間好像不夠用~屁股幾乎很少坐在椅


子上


 



 


蓮園飯店的菜色跟價格及場地,大致上來說,還算不錯~


 



 


這裡不提供拉炮,每桌都有一盤玫瑰花辨,可以替新人灑幸福,只是每灑


完一次,我們這桌的二位小朋友,就很奮力去把地方的花辨再撿回來,每


進場一次,新人就被「丟」一次花辨,是真的用丟的,很大力的那種


接下來看看蓮園的菜色如何囉!!


 



 


龍蝦拚烏魚子


 



 


五福大拚盤


 



 


西蘭花炒鮮貝


 



 


花好月團圓


 



 


原盅雞燉翅 (位上)


 



 


旭蟹珍珠飯,我記得這個油飯很好吃!!


 



 


鮑魚烏參燴蹄筋~ 這道我沒啥吃,因為對勾芡有點~抗拒


 



 


生菜明蝦鬆


 



 


清蒸海石斑


 



 


人蔘紅棗燉土雞


 



 


蘿蔔絲酥餅,我個人蠻愛這種的酥皮~~




 


八寶甜芋泥~ 這是不是算外省菜,蠻少吃到這種甜點,所以只是淺嚐看看


 



 


環球鮮水果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