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來台南第二天的「早餐」,本來昨天聽到今天的早餐是吃「肉躁飯」,我們有幾個人就


有點興趣缺缺,因為實在吃不慣哪!~心裡想,先到那裡看看好了,到時再看有沒有西式的早


餐可以吃~


 



 


現在的小吃店都非常的先進,一定要用號碼機管理顧客,才不致於造成排隊先後順序的糾紛


 



 


到了之後,趕緊抽一張號碼牌~ 其實號碼跳動的速度頗快,不需要等太久~或許是我們時間也算早


 



 


早餐時段,整家店就熱鬧滾滾,店裡面的人也忙進忙出,可見這裡的人很習慣把這個當早餐吃


 



 


在籃子裡有肉餃、粉蒸,這些都是我們鎖定的目標


 



 


還有虱目魚肚、魚皮... 這個我比較沒興趣


 



 


還有這個長的好像菱角的,叫脆丸,應該是算虱目魚丸吧!~我們一度真的以為是菱角哩!!


 



 


現有貨品隨君選配~呵呵~~ 當然什麼都想吃看看...




 


肉躁飯一端上來~~好香哦!!~~天哪!! 真的好好吃!! 我們昨天說不想吃肉躁飯當早餐的想法


簡直是大錯特錯....配上香菜~~真的好香好入味


 



 


二人一碗的魚丸湯 ,有脆丸、蝦丸跟肉丸,湯好好喝,我喝不過癮,還加了湯~


 



 


脆腸..口感Q,這個超好吃的啦~~粉裡面包的是大腸吧?!..反正真的好好吃,第一次吃這種作法的


 



 


粉蒸..口感脆,這我就不知是什麼部位作成的,但也是蠻好吃的,但我較愛脆腸多一些


 



 


肉餃~ 有點像皮厚一點的扁食,這樣形容對嗎?!..其實我也忘了啦!~反正也是不錯啦~~


 



 


魯油豆腐跟魯蛋,也都很夠味~~


 



 


重口味的人,可以再沾沾豆辨醬



 


接近吃飽的時候,店家突然拿出二瓶養樂多給小朋友,我們都說,哇塞~超好的啦!!!




 


後來又沒多久,店裡面的人,又端出好幾杯紅茶說要請我們喝~~吼吼~實在有夠熱情的!!!!!!!!


 


 


這餐本來是最沒期待,居然是變在我在台南印象最深的一餐,不僅每樣食物都超好吃,而且


店裡面的人,忙歸忙,但都非常的熱情跟客氣~~ 實在要大力的推薦這家好店家!!


 


店家資訊


永記虱目魚丸


台南市開山路82之1號


06-2223325







 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