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逛完孔廟後~ 天氣熱炎炎,好想找個咖啡館喝咖啡哦!! 本來想說在附近看看就行


結果高爸爸說要帶我們來一家好喝的咖啡館 「甜在心咖啡館」


生意實在太好了,所以我們一行人,就在外面的座位等呀等~店家也很貼心的送水給我們


 



 


這裡有賣一些輕食類的東西,因為我們還有下一個"食程" 所以純粹喝咖啡而已



 



 


左等右等,應該有半小時了吧~~終於換我們進場了,一進門的這區,採光非常好~


但由於沒有這麼多人的座位,所以我們全部被分開啦~~


 



 


高爸爸 一家子,坐在另一區的沙發區...


 



 


我們四人就坐在吧台,因為想看看煮咖啡,而且可以順便聞到咖啡香~~


 



 


MENU的外皮,是有用咖啡豆的麻袋拚成的~~有符合~~


 



 


如果不知道該點些什麼,沒關係~~ 這裡有甜心排行榜!!


 



 


旁邊有許多書籍也可以拿來看看,這本是我們大家心之所向,可惜我們年紀都太大了!!


這種夢想只能放在心上~~


 



 


喝咖啡就突然好想吃鬆餅哦!!但這裡沒有一般的那種鬆餅,只有這種英式鬆餅


但嘴巴很癢耶,還是點了份來吃~~但左等右等不來,只好取消訂單,因為等等


還要去吃午餐呢!!


 



 


我的熱拿鐵...這是我現在喝咖啡唯一能選擇的,就算以前好像也只會選熱拿鐵~


雖然我愛喝咖啡,但還沒有到會品嚐單品的味覺,因為單品加奶精跟糖就失去意義了


但不加我又怕苦,所以拿鐵是最好的選擇。


 



 


這個是店家推薦的「夏威夷日曬KONA」


當老闆說~~只剩三杯的量,沒有豆子了~ 二話不說,三杯全包了!!


 



 


店員還先將磨好的粉,給我們聞聞~~ 坐在吧台就是這種好處,看看自己


的咖啡怎麼煮出來的~


 



 


我發現,他們煮咖啡的技術真的是非常專業,什麼都算的很精準的樣子,而且


動作又俐落,感覺有用心在對待每一杯咖啡~


 



 


這個杯子剛好是心型造型,真的是所謂的「甜在心」哪~~~


我只淺嚐一口,我是拙嘴,只覺得苦,但他們都說很好喝~~


 



 


昆老弟點的,冰淇淋咖啡,跟一般的店不同,它是用espresso再加上一球冰淇淋


而不是一大杯的冰咖啡再加冰淇淋,但應該很濃吧~~


 



 


這位小妞,怎麼手卡卡的呀~~ 為什麼非得喝這一頭哩?!...




 


哇~~這是這個旅程~~乾媽最慈祥的一面....



 


妹妹寶不知去那裡搬來這個假蛋糕,好可愛~~整個以假亂真哪!






 


旁邊還有賣一些咖啡的器具跟備品,愛醬買了一隻封口夾..真奇怪~


昨天在安平區時人家在大聲叫賣~~但卻不捧場....


 


不過這裡的咖啡真的很有它的水準,來台南的人,別忘了來喝杯咖啡~


 


店家資訊


甜在心自家煎培豆咖啡館


台南市北忠街58巷12號


06-2268168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