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完咖啡後~~ 這站的行程,是黑糖最最最期待的,她超懷念的「阿龍意麵」


聽她講的,我實在很想看看阿龍意麵,是多厲害的角色~果然生意也是強強滾!


 



 


光意麵就有分 原味、牛蒡跟菠菜,還蠻養生的感覺嘛~


 



 


這裡的魯味..看起來都魯的很透耶!!~~ 我們派伊芙出面去點小菜~~


 



 


上麵嚕!!~~


 



 


菠菜口味的~ 菜單寫寒季,是不是夏季就吃不到啦???


 



 


牛蒡的~ 其實只有顏色不同,也吃不出什麼特別的味道,每碗還有附二塊肉~


我覺得一定要加它的辣椒才夠味~~





 


乾的餛飩...加了辣,滋味也不錯哦!!




 


餛飩湯...加了胡椒,真好喝,我這個人好像不論吃啥都一定要加調味料 才過癮




 


哇~~最期待的魯味拚盤....每一種都好好吃!! 豆干我超愛的,重點!!又是要沾它的辣椒,蠻辣的哦!




 


我超愛豆芽菜的,所以又點一碗豆芽~~ 大家普遍不愛豆芽耶~為什麼為什麼呀!!??


好吃又便宜,營養價值又高呀!!~~~


 


阿龍意麵果然名不虛傳,真的每個東西都好吃,只是~那天真的好熱哦!我們坐在騎樓上,邊擦


汗邊吃麵,但還是很過癮~如果有冷氣吹,實在就太完美了啦!!!


 


台南市府前路一段62號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 


吃完阿龍意麵,馬上轉戰太陽牌冰品店,來涼一夏!!~~ 生意也是很好~現在作吃的生意都這麼好嗎?!


看這個招牌,怎麼有種復古的感覺,應該也是一家老字號吧?!


 



 


這應該是紅豆牛奶冰~ 有網友說,這非常甜,我倒覺得可以接受啦~



 


再來一盤草湖芋仔冰~~ 我倒比較喜歡這個耶!!~~~好呷!!! 但只愛花生口味...


 


台南市民權路一段41號   06-2259375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 


實在很馬不停蹄,在最後的時候,要北上了,先去一等涼包冬瓜茶,又殺


到松村去買魯味~


 



 


採買的很高興~ 但我沒有買,因為回家也只有我在收拾而已~~還是少找麻煩~


 


就這樣,台南二天的行程,就帶著飽飽的肚子,滿足的心北上了....雖然還不滿


二天,但我們玩的很盡興,不管住的、吃的,還有人~我們有一些是第一次一起


出遊發現大家實在都好相處,只要人對了,到那裡都好玩~所以大家下次再出遊吧!!!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