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久沒跟阿汝見面囉~~居然頂著剛剪完的瀏海,哈~~呆三天就好了啦~~倫家也要快去燙頭髮


都直到一個不行...超沒型!!!!




安公子和他的姐妹淘同事們...初次見面,偶也搞不清她們的名字,呵~~~~~




哥倆好呀~一對寶,愛醬是怎樣,喝沒多少就茫...




來個大自拍,這是一定要的呀...好在臉被切了一點,看起來有沒有小一點呀~~


倫家可素肉肉臉不是大餅臉啦~~~照相真的很吃虧說....





安氏夫婦


 


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跟安氏夫婦見面囉~~~


一來忙二來懶,這次終於在愛醬的催促下,很快的約好了這個聚會


因為這是愛醬的玩樂週..吃飯、吃飯、唱歌、吃飯


想想也超久沒唱歌了,那就一同唱歌企吧~~~


雖然沒有唱到什麼,不過大家能見面的感覺還真不賴....


結果他們也喝了一些酒


在回家的路上,啊是怎樣,我家那平常從來不臨檢的,少之又少吧


結果昨天遇到擴大臨檢


算一算大約十個警察了吧~包圍了整條路,想跑也沒地方跑


不過其實酒都嘛退了..所以經過時,還是可以很大方的搖下窗給警察杯杯聞聞氣味


YEAH~順利過關!!!!


時間雖短,大家下次還是要偶爾出來聚聚哦!!!


P.S 小插曲


昨個在前往KTV的路上,我剛好下公車,結果跟一個中年男人擦身而過


結果哩~偶衣服上的帶子,居然卡到他公事包的拉鍊,他渾然不覺,一直


跑,因為我一拉扯,他就停下來了,結果搞了許久,這位老兄臉一直很臭


拜託~你以為偶願意嘛~~後來眼見帶子有點脫線了,我還是硬扯下來,結


果那位老兄二話也沒說就走人,啊~~是怎樣,感覺很沒品耶,好像是我害


他趕不上公車似的...


@  錢櫃松江店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