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是睡的最好的一個晚上..很沉,早上甚至不太想起床..


不過為了要吃早餐,還是得九點半起床,以免人家早餐都收光了


用過早餐,又回房打個盹,硬是要拗到退房的時間..真的睏~~


下午先去逛新光三越,人好少喔~逛起來還真舒服,外面艷陽高照的,


來逛街吹冷氣最適合不過了,雖然人在逛街,但心裡偶爾還是會掛念起媽媽的狀況


打給了姐姐,說正在手術中..好吧~那就繼續逛,邊等待姐姐的來電~


買了一件褲子加一套Bra,好久沒有血拚的感覺囉~~~沉寂太久了


先坐下來詩特莉喝個咖啡休息一下好了,這裡的餅干超好吃的~


接下來轉戰廣三Sogo,來到這裡,已經是變成狂買的狀態了,愛醬更是.


買的可高興的哩,不過我都會在旁一直鼓吹,買~買~買,本來就是這樣嘛~


喜歡為什麼不買,到時才後悔哩~反正只要是自己負擔的起就好呀~千萬別當卡奴


我也買了一件褲子,加上換的贈品,提了大包小包,還真滿足哩~


奇怪,怎麼開這麼久還沒結果呀~打給了姐姐,她說還沒好..此時心裡很不安了


我也不好再一直打過去問了,只好耐心的等..


從手術到結束,過了四個多小時,終於打來了..結果出乎我們的意料,有點.Bad


心情好低落哦!!怎麼會醬子,實在想不通,接下來,要等切片化驗,要一個星期的


時間,我想..這又是一個漫長的煎熬。


晚上去吃個鼎王麻辣鍋,吃到超飽,有股想吐出來的感覺,人總是要把自己撐死才甘願!!


本來打算回台北時去探望媽媽的,姐姐告訴我,媽媽說我一定很愧仄.沒有陪在她身邊


我是呀~~但是算一算時間,回到台北的時間也要將近十點,或許會打擾到病人,所以只


好打通電話給爸爸說,明天下班再過去囉~回到家,整理了一下髒衣服跟行李


自己坐在客廳覺得好孤單哦~爸爸媽媽都不在家..跟姐姐講了一下電話,兩人又哭了起來


沒辦法,我們兩個很愛哭,碰在一起就沒輒,就一起哭,因為我們都很不捨媽媽..


而且也很無能為力,覺得胸口好悶哦~~晚上也是好久才入眠,半夜睡睡醒醒又好幾回了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