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不小心,還真的被身邊的感覺,誤以為自己在國外渡假呢!


往往每次出去玩,都想睡個飽,但又礙於要吃早餐,所以大約九點起床,梳洗之後


就前往用餐的地方,經過一個門,那裡是主人的家,除了早餐時間以外,主人不希


望遊客進入,或許這樣會打擾到他們的生活,早上就坐在戶外用早餐,二片吐司、


雙荷包蛋、馬鈴薯、火腿、培根、西瓜加上一杯咖啡或茶,很簡單的早餐,但份量


也就很足夠了,其實昨晚在外面,就有看到主人一家人也在戶外用晚餐,那感覺超


棒到,真的就跟國外沒兩樣,很難想像台灣會有這樣的感覺,不過也是要在較安靜


的地方,要是都市裡,光噪音和灰塵就夠受了,誰敢在外面用餐,本來昨天也說好


要到帆船石游泳的,後來還是作罷,就走去拍照就好,其實我也有點後悔了,因為


一下去肯定滿身汗,但都來了,還是去吧~一到海邊,枯木跟雜物超多的,還好昨天


選擇了南灣去戲水,否則整個會對這裡感到失望,早上海邊的人潮還末湧現,不過水


上活動的業者,都早早在那裡等待遊客的來臨,真的很辛苦。


慢慢晃回民宿,在民宿的庭園再繼續的拍~拍~拍~


下午就要往台中出發囉!~今天是星期一,墾丁的人潮明顯的少了許多,天色也陰暗了


中間甚至下了雨起來,好在原本想停留二天的想法,還是取消了,否則也都泡湯了


中午到這裡的一家台灣牛吃麵,很大間,就類似休息站的感覺,人也很多,但我覺得


菜色倒是不怎麼便宜,反正就是吃個午餐囉!


下午還是安插一個行程好了,臨時決定到高雄的城市光廊喝個咖啡,也好,反正都到


南部來了,我也甚少到高雄,只是一路上,迷路了好幾回,大迴轉了好幾次,又經歷


了混亂的交通,終於來到了城市光廊,倒是一個鬧中取靜的地方,或許是平常日吧~


還沒有什麼人潮,用過了下午茶後就往台中出發囉~


其實還有好幾個小時的路程,我在路上,又開始補眠了起來,哈!!!


晚上六點半,終於抵達台中囉!卸下行李後,就到逢甲夜市逛逛,吃吃小吃,


哇~人潮比假日少好多,往往假日都是被擠著走了,甚至走不到一半就想回頭,實


在寸步難行,不過今天格外的暢通,一下子就繞完一圈了,今天晚餐的首站是,


繼光香香雞,再來是日船章魚燒,在排隊時我的腳下居然踩到一個五元還渾然不知


愛醬一直說妳的腳,我嚇到,以為踩到狗大便哩,結果是五元啦!哈!!!


等了好一陣子,結果我們前面的一個媽媽在罵小孩說怎麼少了五元,原來那個五元


是他掉的,愛醬敢緊拿給他,以免他可能為了五元被唸到一個臭頭。


接下來就邊逛囉!我買了一件小棉外套,愛醬買了一件Nike的T恤,都小有收獲囉!


再去填飽剩下還沒飽的胃,黑輪伯,可能不會很餓,就的還好啦~


最後再來個苸頭西米露,嗯~非常滿足,可以打道回府了~~~


@台 中


P.S 姐姐說媽媽已經住進馬偕了,明天就要開刀囉!希望很順利!!!!!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