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好早起的,又賴床了~~


拖到九點才出發,先跑去新營買麥當當早餐,今天決定吃好一點,平常的蛋堡升等為火腿蛋堡


跟滿福堡,超愛薯餅,愛醬不愛,所以吃了二人份,飽!!!


因為昨晚鼻子過敏,整個沒睡好,醒醒睡睡好幾回,慘的是我的眼皮腫起來了,不知是不是之


前要冒出的針眼,被我擠過之後,有發炎的狀態,整個醜到一個不行,整路心裡都被那眼皮大


受影響,從嘉義到墾丁大約三個小時的路程,路上只好補一個小眠囉!


將近中午抵達墾丁了,哇塞~簡直快被烤焦了啦!!粉熱,超熱,無敵熱,熱到爆,雖然我也很


愛夏天跟陽光,但太烈了啦,整個人難受,汗流不止,先找家店吃午餐吧,這裡大多都是南


洋料理或者墨西哥菜,味道都不輕,找了一家「泰x小吃」,點了一個海鮮炒河粉跟炒芥蘭,


點完菜時,慣例我一定會開始拍照,正要拍時老闆娘一伸手,把我的MENU抽了回去,我說


借我拍一下行嗎?她說「借妳拍好不好喔? 不好啦!!」口氣很冷,然後就開始唸,我們不給拍的


不喜歡人家看,上次有人把它偷走了,一直講一堆,Cow~~我只不過想拍個封面而已,講這麼


多,我壓根也不想看你們家菜單好不好,說實在,沒有什麼特別的,跟其它家比起,都一般,


此時我就非常的不爽!!!!超級不爽!!!加上炎熱的天氣,整個人火氣都上來了,本來坐吧台的我們


二話不說,我不想面對老闆娘,說我要直接換位子到裡面坐了,氣~~~~


因為我們這次住的是「花園紅了」,它的Check in時間是下午三點,所以先到街上晃晃,其實


真的很熱,逛過幾家店後,裡面賣的都大同小異,峇里島跟泰國來的飾品跟衣服,看看是可以


買就引不起我多大的興趣,逛完一小段,還是先前往民宿看看可否先Check in好囉~~原來它就


位在帆船石的附近,哇~真得很有特色的民宿,而且很有異國情調,整體都有用心設計過,就跟


峇里島的感覺一模一樣,給它99分,整個色調橘紅色,配上木製家具跟開放式的浴室,好像真的


在渡假,這裡要很早就訂房,否則很容易客滿,因為房間數也不是非常的多,很適合情侶來哦!!


大約下午三、四點,等太陽不再那麼烈,就前往南灣戲水去囉!!!長長的海灣,充滿了人潮,不過


今天的比基尼辣妹不怎麼多,哈!!!隨著海浪載浮載沉,隨波逐流,雖然頂上艷陽高照,其實腳底


的海水,還是有點涼,不過中和起來,是最恰當的,來這裡並沒有選擇玩任何的水上活動,都玩


過好幾次了,純粹被浪衝,加上海邊店家有DJ在放音樂,真是更加的美妙~~~


回去洗完澡後,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墾丁夜市囉~~一樣的滿滿的人潮,來這裡有點發現,有許


多的店家或路邊攤,其實蠻沒人情味的,回應都無敵的冷,怎摸會醬子,心裡就有點小扣分~


晚餐就以烤臭豆腐、烤魷魚、魯味來飽腹,稍晚就前往著名的景點「出火」出發囉!


黑壓壓一片,不過看到在賣煙火、爆米花的小發財車攤販,就知道目的地到了


已經吃不下任何東西了,所以只買了二隻大隻的仙女棒,一路上黑的可以,好在旁邊有好心


的人幫我們照了一下路,不然可能直接就翻滾到下面去了,好多人在烤爆米花哦!不過主要


也都是拍照,還好有帶腳架,否則可能沒有一張會成功的,此時仙女棒就派上用場囉!!!點燃後


一直重覆畫著相面的圖案,照起來,就會照到那個形狀,很好玩,太複雜的型狀就會容易失敗


我大多都拍到圖案,但我整個臉都被遮住了,哈!!完全看不到,不過還是成功劃了一顆愛心呢!


抬頭看看,好多星星喔~~~可惜沒有流星,哈!!!


又滿身汗了,還是回民宿沖沖澡比較實在,吹涼涼的冷氣,睏了!!


@墾丁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