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路前,來份營養早餐吧~~摩斯的燻雞沙拉三明治,粉好吃哦!!




又肥又大量又多的布袋港蚵仔煎,裡面還有滿滿我愛的豆芽菜,喔伊西喲~




漁市內各式各樣的生魚片,還有另人垂涎的黑鮪魚...




我真是無敵捕蚊燈 無論到那,蚊子一定會馬上找上我,嗚~~又被叮了子幾包




還是貝比的魯小小,一付呆呆樣,so cute~~~




傍晚時分走到海邊散步,海水已漸漸退潮,蟬叫聲也此起彼落,有股寧靜的感覺




海鮮鍋,蚵仔還是又大又肥,可惜蝦不是活跳跳的




馬路邊的非洲園,小有特色的店




裝滿了木屑的,點燃後會有一股味道,說不出來的味道,有點像很重的體味,哈!!


不過薰蚊倒是蠻有用的


走~出發囉!!!


早上九點半,先往第一站,嘉義布袋前進,本來路上想要和大美和蕾姐碰頭的


但那倆老還在合歡山上享受美景呢~另外又為了要不要上合歡山而吵嘴了,大


美說眼看大車撞山,快嚇死她了,所以她們就繼續逗留在清境山上,我們也只


好再繼續往嘉義前進囉~~


哇~一到清水休息站,媽呀~~太陽真的很熱,我快熱昏了啦~~那到墾丁還得了!


一到布袋,愛醬受不了他的髒車,一心想找打腊的店,我心想這裡怎麼可能會


有,這裡大家都是DIY或者是放到髒吧,但沒想到彎過幾個路口,還真的有一家


很大的洗車打腊店,問了一下,洗車加打腊兼清內部,只要400大洋喔!!比台北


便宜多了,而且速度很快,也清的還蠻乾淨,上次在美麗華做小美容,還做的比


這個還2266,所以以後回來,就是小V的美容日了。


該來吃個午餐,來這裡當然不能放過布袋觀光魚市裡面的「蚵仔煎」了,料多味


美,吃一個就飽,裡面賣了超多種魚鮮貨,忍不住都拍了照,結果被一個老闆發


現說,光拍照,也要買魚呀~ 傻眼~我怕魚哩!!只好回說「我不會煮啦!!」結果老


闆就跟愛醬說「那你辛苦了!!」什麼啦~以後我就會了啦!!別醬子嘛~~


不過我真的快被熱昏了,來這裡馬上被蚊子攻擊,還是躲在裡面吹吹冷氣,看看


電視,不知不覺又昏睡了過去,睡睡醒醒,醒醒睡睡,愈睡愈想睡,就醬子渡過


了一個悠哉的下午,再睡下去也不是辦法,去海邊走走好了 ,哇~好多人在游泳


哦~諷刺的是,那裡立著「水深危險」旁邊卻是一個貨櫃屋,寫著「水上PUB]


早泳會,那~~牌子是立心安的嗎??或許吧~要是有個萬一,至少有作到警告的


責任囉!!


晚上去吃涮涮鍋,難得來這裡沒有吃海鮮大餐,不過涮涮鍋還逃不了「海鮮鍋」


詳端一下料,跟我家那裡的比起來,只有蚵仔佔了優勢,因為這裡是原產地咩~


其餘就比較遜色一些,另外這裡發現,很少人加湯或者請店員幫忙的,我們加了


一次湯之後,我都不好意思再開口了,感覺似乎我們是找麻煩的人,不像台北的


加湯開火收盤子,都很主動很自然的事。


接下來阿姨說,有一家咖啡來去喝看看,「非洲園」,還不賴,很難想像在這裡


比較郊區的地方,居然有這麼一家還小有特色的咖啡店,整體是有造型過的,從


招牌到MENU都看的出有用心的地方,也種了很多熱帶的樹,要不是因為臨近馬


路邊,加上音樂,還蠻像在東南亞那個島的夜晚,很舒服,而且咖啡價格很便宜


約80-100左右吧,不錯~不錯~要是這種規格的店在台北,早就人滿為患了吧~


回去愛醬又開始看「功夫」了,真是百看不厭,為什麼我身邊的男性朋友,個個


看周星星的電影都可以醬子一遍又一遍,而且每次都依然在同個笑點笑到一個不行


周星星,真有你一套的~~


流浪的第一晚,Good Night~~~@嘉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