喂~你們兩個老兄也太誇張了吧~~~




叫你們做出恐怖的表情,假裝被咬,不是叫你們戳牠的眼睛,OK?....




弟弟說...這是「黑松」...真是一個電視兒童




正在排Carzy Bus ,媽媽還要多久啦......兩個臉都糾成一團了




終於坐上跳跳蛙囉~哥哥很期待,弟弟則有點不安,哈~果然惡人沒膽~




親子雲霄飛車登場囉~兩人堅持要坐第一個,因為太不可怕了啦~




哥哥:「弟弟我們很酷吧!!」  弟弟:「才沒哩~~我可是雙槍俠呢!!」




老是擺臭臉,來張笑開懷吧~~西....瓜!!   厚~~也笑的太假了啦!不誠懇




喂~弟弟這素你家喔~~還不快滾下來,痞子痞子痞  嘿 帕子帕子帕...




真是乾瞪眼...兩人心裡嘀咕著「俺這輩子還沒排過這麼久的...媽,下次不要買券了啦!!!」


老姐說她在東森買的ZOO Mall券快要過期了,最後一個星期了~~~


所以不得不這星期一定要去ZOO Mall玩一趟


天氣赤炎炎,好在ZOO Mall是在室內,要是去逛ZOO,我可能要再三的考慮了


又是買券惹的貨,繼八煙溫泉券後,我想老姐妳不敢再買券了吧~


要是精打細算的人,很會利用這些差額享受到相同的服務,買券是相當划算


但我想八成的人都一樣,即使是半年或一年券,都是等到最後一刻才要趕緊用掉


現在我也不大相信券了,雖然優惠聽起來很誘人


但我也經歷過美容券、新糖主義、佳姿等等的衝擊,我想對於這種券還是不要再輕易嚐試了


雖然很多都是「終身」受用,但現在再有名的企業,都有可能中途倒閉或落跑


最終損失的還是消費者,所以現在買券最好是一次就用完,而且立即要用才可考慮是否購買


果然是最後一天的期限,整個ZOO Mall人爆多,天呀~可有的排隊了


姐說,來了四次,四次加起來的人都沒有今天的多,能怎辦,只好排隊囉!


其實真的很不好受,一堆小朋友跑來跑去,每個爸爸媽媽又大包小包的,又要當孝子孝女排隊


沒想到我也是孝姪一個,唉~身邊有個小孩,想當淑女都很困難


一下子就大吼大叫,喂!!不要摸,喂!!不要跑~~喂!!再不吃飯就回家囉~~


其實大人倒是很愛恐嚇小孩子的,哈~~~~~


首先先排感覺人數比起來較少的 Carzy Bus,晃上晃下  沒五分鐘就結束了


再來呢~旋轉直昇機,容易頭暈的我,好啦~硬著頭皮上了,整個遊戲沒把眼睜開過


下一個就是類似自由落體,但會上上下下的 跳跳蛙,這是算蠻受歡迎的遊戲之一


看著手錶,即將四點了,球池也是大排長龍,排的到嗎?心裡很猶豫,不過就只剩五分鐘了


好吧~跟他拚了,反正排不到,大不了到樓下先玩別項去


結果放人進去,沒多久又被制止了,心裡就想沒了啦~但沒過一下,又放人了,心裡愈來愈


緊張了,眼見快到我們了,又被制止了,唉~要是前面很多人沒進去,還比較甘願一點


耶~又開始放人了,好緊張,快到我們了,千萬別讓我們進不去呀~醬子一等要一個小時耶~


當輪我們到路口時,耶~~~我們順利進入了,真是太幸運了,只有排十分鐘,就順利入場


在玩球池時,是我們最舒服的時刻了,裡面既安全又不用排他們玩,坐在旁邊納涼就好~


但沒想到四十分鐘,一下子咻就過了,我還想休息哪~~~


接下來到樓下,先休息一下吃個爆米花,啥~可樂都售完,不會吧~生意末免也太好


再來就玩親子雲霄飛車,說是雲霄飛車,其實就跟六福村的小火車差不多,不過對小孩子


而言,算是最恐怖的一項了吧~~~


下一頁又是旋轉型的,這個阿姨沒輒,只好放棄,在旁邊替兩位公子照相就好了


本來想說人潮銳減,再上樓玩跳跳蛙好了,但心想還是先玩沒有玩過的,所以又再下樓去


剛好最近裡面主題是貓熊,所以有一項吉普車,是繞著假叢林看著假貓熊的


還好快輪到我們時已經五點四十分了,現場人員說,六點準時關閉,所以排後面的請衡量


要不要繼續排隊,看看前方的人潮,輪到我們應該是沒問題~好在沒有先上樓玩跳跳蛙


不然就玩不到這項假叢林冒險了,結束時,剩十分鐘,就剩旋轉木馬了,也是很順利的上


了最後一輪,喔~~實在太美妙了,整個流程都太完全了~~~


每個遊樂園,我最愛規劃遊玩路線,當每項在最快的時間玩到,而且沒有浪費時間,那是


很有成就感的,哈!!!!!不過一路上汗流了又乾,乾了又流,還真是折騰人,不過我想每位


家長,再辛苦都是很心甘情願的吧~~~


@木柵  劍湖山世界 ZOO Mall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