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接到老姐的來電....


老姐:「怎麼辦??」


 我說 「什麼事??」


老姐  「6.15 二子的畢業典禮耶」


我說 「然後呢?」


老姐 「我那天要去吳哥窟呀!!」


我說「啥??不會吧~撞期耶!!!,這怎麼辦才好,這可是兒子人生第一個畢業典禮呀!!」


老姐 「可是不去吳哥窟,損失二萬耶!」


我說「這下可真是天人交戰耶,此時想到一首歌,一邊是兒子,一邊是二萬~(鄭中基跟張學友唱的)」


我說 「如果妳不去兒子畢業典禮會很失望嗎?..不然我那天請假去幫妳拍照好了」


老姐「真的嗎?...好呀好呀!!!」


原來,兒子不如二萬元呀!!~~


 


就這樣,那天請了半天,陪著四老二小(姐的公婆加我爸媽),去參加了畢業典禮


 


老天爺也太不賞臉了吧~~下午居然下起大雨來了!!!  這樣很不方便耶~~雨快快停吧!


 


但似乎沒有想要停的跡象,認命吧!!!好在學校有先搭起篷子...


 



 


大家先到教室集合,老師為每個畢業生穿生,圍兠兠


 



 


教室頓時擠滿了家長、所有畢業生,甚至兄弟姐妹


 



 


Donny還是四處亂跑,我覺得他其實是想讓我知道他平常上學的環境


 



 


其實就是愛現,故意又溜一次下來給我看  好啦!!當作畢業紀念嚕!


 



 


而Johnny跟同學玩的不可開交,滿場子跑


 



 


我問Donny有沒有想跟那位同學合照,這以後可是會很懷念的哦,這位同學是剛好在旁邊


 


就被抓來照相啦!哈~~


 



 


這群才是他想照的朋友哦~瞧Donny一付老大哥的樣子,我真擔心他混幫派耶~常常誰是老


 


大,誰是老二....


 


不過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,長大後看,一定會非常的有意思。


 



 


最後老師召集所有的同學,開始唸詩、唱歌,不外就是要把平常的學習成果表現在在場的家


 


長看看


 



 


Donny是一個很愛面子的小孩,當我們在注意他時,他就故意不配合,嘴巴就隨便動了一下


 


不像有些小朋友,很認真的配合,是不是太有個性啦~~小朋友要有點童真才好呀!!


 


他覺得這樣很酷吧~超怕他以後是個無敵叛逆的小孩耶~~姐,妳可要好好教呀!


 



 


看看這些小公主們,女生就是不一樣,每個都穿的好漂亮哦!~~


 



 


下雨真是極度不方便耶!!~小朋友還必須撐著傘才能到操場


 



 


今天的畢業典禮是幼稚園、六年級跟九年級一起舉辦,進場時就由九年級生帶著幼稚園的小朋友






 


現在Donny是屬於會崇拜大哥哥的階段,所以他看著大哥哥的一舉一動都投以崇拜的眼光


 


直撐右邊那個哥哥好帥(因為是他牽Donny進場),我說,他有比舅舅帥嗎?..他說有!!


 


唉呀呀~舅舅一向是他最崇拜的耶!居然被這個九年級哥哥打敗了~~




在擁擠的場地,那天真的汗水加雨水,搞的無敵浪狽,這二個小子又不同班,我真是趕場趕


 


的要命...只希望沒有壞了這個重責大任,可以捕捉到每一個鏡頭讓老姐看。








後續還有園遊會等等的活動,這些就請期待雙媽咪的文章嚕!!~~


 


 


後記:


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到姪子的學校參加活動,記得第一次時,是去看學習成果表演,那時我看到他們


 


在表演時,就莫名感動,我心想,要是以為我的小孩,上學了,畢業了,我是不是會痛苦流涕的那種


 


我問了老姐,我說他們上學的第一天,妳會想哭嗎?..她說,不會耶!!很高興 


 


是我太感性嗎? 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