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了一下午的行程...呼!!終於要回飯店休息嚕~~不過該先來去吃個晚餐吧~~


 


因為生日,中午主管請吃飯,隨行的同事,可能覺得不好意思,就說晚上算他的吧~~


 


真是太感動了~~一整天都在吃生日大餐哩!!!!不胖才有鬼


 


話說下班回家又得經過德福廣場嚕~~所以一樣來到在裡面的其中一家餐廳 「中國芳」


 



 


賣的是南北東西私房菜,呵~~意思通通都有賣就對了是吧!!


 


難得來吃飯喝茶是用這種杯子耶~~感覺優雅了一點..幻想自己在下午茶當中!!


 



 


小菜上桌,不知是餓了嗎?..這小菜還真不錯吃,有豆干、花生,脆脆的瓜、小黃瓜...


 



 


醬牛肉


 



 


麵線  (由於點太多了,其實一人才吃一碗就再也吃不下了)


 



 


這個超好吃的...醬五花肉嗎? 因為都同事點的我也不知菜名,反正甜甜的相當好吃~~配飯更讚!!




 


小籠包


 



 


宮保雞丁,又是酸酸的...香港愛酸酸的口感嗎?



 


特別的料理 (可能很一般,但我沒吃過啦!!)


戴帽皮兒~




 


戴帽故名思義,就是餡料上面蓋著蛋皮,就像戴著帽子一般




 


先將有的料拌一拌,再包到皮裡面吃,很特別!!


 






拔絲蘋果,也有拔絲地瓜啦!!~~但怎麼完全沒有拔絲的感覺,簡直是用麥芽糖去裏蘋果


 


而且蘋果好像煮過耶~完全沒味...不好吃!!!還是宋廚的拔絲地瓜經典。




 


甜點  我一樣又點西米露嚕!











 


又是飽餐一頓啦~怎麼最近口福還不錯哩~是不是我嘴上的那顆愛吃痣發揮


 


功力呀~


 


感謝同事們陪伴我這一天的生日,雖然是在工作中渡過,還有朋友們你們


祝福的心意我都收到嚕!!謝謝大家~~


 


中國芳


 


九龍灣德福廣場一期商場F2號舖


 


852-27079822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