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太太呀!!李太太,看到這篇,有沒有股思鄉情却的感覺呢~~


話說那天上完游泳課,飢腸轆轆的我...突然想吃,大直那家「萬家香魯味」


(游泳完不要吃,游泳完不要吃,會肥,會肥,會肥肥,但我又辦不到  )


以前讀書時,三不五時就要來吃一下這家魯味,因為它好吃又便宜!!


雖然它搬了家,但不遠啦~大概三、五家的距離,老闆老闆娘依然不變!!!


平常我跟愛醬點任何東西,只要有關加辣的,我們一定會上演一個戲碼


老闆:「要不要加辣」


我:「要辣!!」 (轉身就走)


愛醬:「不要~~太辣」(跟著而來)


那天也是一樣,結果我看到老闆笑的好開心,..老闆的笑點這麼低嗎? 哈~~~


 


青菜類,花椰菜、高麗菜、金針菇、香菇"一朵"


 


很納悶,往往夾魯味不就是夾一朵代表要一份嗎?...老闆真的給我們一朵而已耶~真口愛!





 


黑輪、豆皮、百頁 (很好!!有賣半條,不然往往一條都吃到撐也吃不完) 雞翅




 


魯味中的王道,王子麵!!!!


 



 


呵~~原來現在有專屬魯味用的王子麵耶~~


 


後來想想,為何要有專屬用的,是麵比較小包嗎?..後來我猜可能是少了調味料吧!! 




 


超級懷念魯味..才120元哦!


 


愛醬猜160我猜140,結果才120,我說一來便宜,二來老闆也有算錯的可能








 



 


萬家香魯味


 


大直頂好附近..詳細地址,我不知道啦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