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六的晚上到凌晨,我們常常在做什麼?....


 


正確答案,打麻將~~ 我們打的可是很衛生的衛生麻將哦~怡情用,不是拚生死的~


我們常常就這麼三男一女,窩在李杯杯家中打麻將,每次四人都很開心,也不知為什麼


有這麼愛賭嗎?...不不,只是為了排解一下平日上班時的壓力,邊打邊鬥嘴才是精華所在


 


麻將俱樂部可能要暫時休館一陣了,因為我們的好伙伴,紅豆先生,即將派駐大陸去了~~


再見,我們的朋友,回來記得來摸二圈呀~雖然老是被你贏光光!!


 


這是想說趁紅先生出國前,來個最後的麻將聚會,結束了~大家正在盤算自己的籌碼


 


別懷疑,裝籌碼的容器,五花八門,愛醬手上拿的是冰激淋的保麗龍盒,而我都是用平底鍋


 



 


麻將俱樂部成員


感謝李杯杯提供他的小窩....


這次是愛醬大獲全勝,笑的可合不攏嘴哩,不過我付出的也可不少呀~~大失血呀!!


看到沒,我的牌...單調三索哦~~ 其實我牌技真的很差,完全是打好玩的哦!


 



 


這位愛醬的這位大學好同學、好球友、好牌友,紅豆先生,就要到對岸去奮鬥了~~


 


他現在算是在一家頗大的企業上班哦~~也期待你領到的股票,能讓你 發。發。發 


 


單身,未婚,有興趣可以找我洽詢...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