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哦!! 又換到我生日作東了,這次我很自私的選擇了泰式料理,因為我真的


很想吃酸酸辣辣開胃的東西~而且據綑妮說,瓦城很好吃!我居然沒吃過耶~


那就選擇離家最近的美麗華分店,確定好時間就趕緊訂了位,因為生意實在好


的不得了,連下午還打來確認訂位呢!!


現在捷運通了,美麗華整個不同凡響,連地下停車場也停不進去,週邊的停車場


也改成要收費,我來這麼多次美麗華還第一次需要付費停車的,雖然很不甘願


還好一次只要50元,而且我們時間快來不及,只好就這麼停了~


到了門口好多等待的人潮,有訂位就是這種好處,我聽到說若要等,要等一個小時


 



 


看著MENU,每樣菜都好想吃哦~~整個口水都不停的分泌,雖然這裡也有推出套餐,但是


都有搭配著甜點跟飲料,但我覺得把錢花在飲料跟甜點,實在不划算,不如單點,多點幾


道菜,還比較實在,所以我們就選擇了單點的方式。


 



 


先上來一碗泰式生辣椒,超級嗜辣者,可以隨意再添加到自己的菜裡,不過我覺得這


裡的菜已經相當夠味,一點都不需要,所以只有拍照用。


 



 


每個桌邊都有一個架子,我以為是放香檳的哩~  原來是要放飯的


這裡白飯一個人頭30大洋,可選擇台灣米或泰國米,無限續。


實在太下飯了,我就吃了二碗吧~~


 



 


原味月亮蝦餅,外皮炸的酥脆,沾上甜甜的醬,真不賴!!


 



 


酸辣生蝦,這道菜大家都說酸嗆夠味~~ 不過放在冰塊上,整體感覺很新鮮!!


 



 


蝦醬高麗菜 ,每次蝦醬類其實我比較偏愛高麗菜,因為帶有清甜,空心菜就不是我的首選了!


 



 


大薄片沙律,豬頭皮切成的薄片,再加上酸辣的醬汁、洋蔥,是道非常好的開胃菜


 



 


鐵板香辣海鮮 ,送上來整個噗吱噗吱的,香氣十足~裡面的海鮮加了許多四季豆,每樣都好吃!


 



 


鐵板牛柳,也還不錯,不過上來居然沒有噗吱噗吱的叫~


 



 


檸檬清蒸魚,魚肉挺鮮嫩的




 


泰式海鮮酸辣湯~我的最愛!! 喝起來沒有想像中酸哦!~蠻順口的




 


清清口腔的薄荷糖


 


其實這餐我覺得點的並沒有很多,服務人員覺得夠了~是我胃口變大了嗎?!我覺得我還是


吃最多的哩~是有飽,但沒有感覺到「非常飽」,可能整個酸辣滋味開了我的胃


 


大致上瓦城的餐點、服務、環境都還不錯哦!!~~ 下次想要吃泰式我會列入考慮的~


我們這餐吃的有夠快,才一個多小時就解決掉了~ 不過也剛好,小姑姑剛好臨時


從香港回來,我們結束後時間還早,就直奔基隆相見歡一下嚕!!


 


 


店家資訊


瓦城泰式料理


台北市敬業三路22號2樓 (美麗華百貨漾館)


02-21753355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