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快不快,說慢不慢,我也來到傳說中的倒數100天


好像最熱的夏天也快熬過了,接下來是肚子爆增的考驗


自從上次產檢體重沒增加外,我樂的馬上吃太多,又胖了


不過倒數100天,最大的明顯是,小布的胎動更明顯了~


但我好喜歡感受他在動,我才會深刻覺得他就存在我肚子裡


但倒數100天後,我居然開始一些少一根筋的事情發生


好糟糕哦!~~ 自己出糗就算了,千萬別影響工作才行~


現在已經不像初期,所以不要再逞強忘了自己是個孕婦


該休息就得好好休息才行~ 才能給小布最好的環境


再過三個多月,小布就要跟我們見面了~


我跟愛醬都好期待他的模樣,很想見見自己的寶貝


可能覺得還沒倒數,我整個人很不緊張,啥也沒準備


我想說到時清點完物品,再好好去採買嚕!!


小布會乖乖的陪伴我,我們一起努力到最後


其實自己過著袋鼠的生活,倒是挺奇妙的,應該好好體會


人生有多久的時間,可以跟另一個生命,一起共存呢?! 是吧!!


 


只要小布健康快樂,我就會很開心,所以我要好好保持我的好情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