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上次23W檢查,體重過高哦! 這個月吃東西都戰戰兢兢,雖說如此,但還是


小小給它不忌口啦! 還不是希望這次產檢,體重能夠維持住原有的61Kg!!


想說檢查的這周,真的要乖一點!!到星期二,忍不住又嗑下最後一隻Meji雪糕後


再也不要隨意碰糖份的東西了,因為這次產檢有重要的任務「妊娠糖尿病」篩檢


我真的很希望一次過關啦~因為據說如果沒過關的話,又要再檢查,而且又要作


飲食控制,我想那我會很痛苦!!


這次檢查前要空腹八個小時,所以特地安排到周六產檢,這樣一來也不用餓一整


天很痛苦,所以在昨天都盡量不要碰甜的東西,除了去COSTCO,偷喝了一口可樂


回家吃了一個葡萄外,其它都不再碰糖的東西。


一早到診所報到的時候,就心裡預期,要喝一杯聽說很難喝的「糖水」,結果左等


右等,護士也沒叫我喝,就直接抽血了,我很驚訝的說~奇怪!!不是要喝糖水的嗎?!


護士說,現在的技術已經不需要喝糖水,只需空腹即可,哦!~原來如此哦!!


而抽血的結果,也需要二、三天的時候~~  一定要過關哪!!


接著量量體重!! OH YEAH!! 跟上個月相同 61KG,沒有增胖!~護士說控制的很好


其實我覺得早上來看診也有差啦~通常早上是體重最輕的時候,而且又還沒吃下任


何的東西~所以囉!! 只要小布有長大就行嚕!!


 


 



 


這次產檢,只拿到這張頭圍的超音波   好可惜哦!!~~


因為我這次也忘了提醒小布要配合,但最主要的原因是,醫師說我空腹了八小時以上,


所以血糖低,連帶小布也會血糖低,所以活動力就比較弱一點,而且他的小手一直遮住


臉啦~~ 所以都拍不到他的臉,難得沒拿到小臉的超音波,還挺不習慣的哩!!


不過雖然在我體重沒增加的情況下,小布很乖的長大,來到670g 了


我以為這次產檢會花較久的時間哩!! 結果還蠻快就結束了,一結束整個就解放了~~


 



 


馬上到附近的MOS吃早餐嚕!!   點個荷蘭醬蕈菇蛋堡+ 熱拿鐵,哇!! 太開心了!!!


因為有時常常想要早起來吃早餐,一直都辦不到  既然都早早出門來產檢,當然


不會忘了來場早餐的約會,不過也挺幸運的,用完餐回到家之後,外面就下面超大


雨~~閃電又打雷的,不過現在下雨是件好事,降降溫唄!!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