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搭乘的是PM1605的飛機,連行李也是最後一刻才打包完成~又速速


的衝去銀行換匯,整個變的好趕,而且周五的下午,居然高速公路塞起車


來,讓我一度好緊張哦!! 結果好像起飛前1.5個小時前才抵達機場,不過


Check in完後,我們就選擇到STARBUCKS坐著喝杯咖啡~


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出國去逛免稅店的習慣了~只好來這裡打發打發時間。


 



 


只要準備好護照、登機證、日幣,日本之行~我。來。啦!!!


 



 


上了飛機,我居然沒有很想睡覺,一般時候,我通常很快就昏睡了,看看電視,還真是難看


過不了多久,就上了餐點,我選了雞肉義大利麵,正巧!!肚子還頗餓的,整個就吃光光。


吃飽再睡一下下,二個半小時的航程,很快就抵達OSAKA KANSAI AIRPORT~


 



 


因為這次我沒有先在台灣買好關西三日券,所以一出關時,在北側出口的左手邊,南側


出口的右手邊,有一個票務中心及旅遊中心可以購買,購買乘車卡時,須出示護照和填


寫購買申請表即可,非常簡單方便,因為旅遊中心只營業到六點,我們班機抵達已經超


過時間了,所以我們是到票務心中購買的。


 



 


KANSAI THRU PASS  官網


 



 


這就是關西三日券,除了JR之外,無論私鐵、公車、地鐵都可以無限搭乘,且可不連續


三天,非常的方便好用,但是要先算一下當日行程的車資是不是有超過JPY1700左右,


才划的來哦! 因三日券需 JPY5000,所以我把這三日券都留在前往京都及奈良的時候使用


若擔心來日本才購買太麻煩的話,台灣旅行社也可以預先購票,價格其實是差不多的。


 



 


接著我們拉著行李往二樓的南海電鐵方向前進了,因為我們是要前往「難波」


只要找到大大的橘色,就是南海電鐵的搭乘處了,上次我們來時,因為天數較


少,直接就用了關西三日券搭乘南海電鐵,但由於這次為時已晚,且不會再作


其它的利用,所以直接買票會比票划算哦! 每個售票機上方都會有站別及金額


看定自己的目的地,再選取金額及人數,就可以購買了。


 



 


我們搭乘空港急行,單程JPY890,若要搭乘特急的話,要加價JPY500,我是覺得不需要啦!


 



 


此時我們購完票已經PM2030 ,那時有一堆站務人員一直用大聲公在說話


感覺好急促,好像有車快開了,請要搭乘的人快一點,那時我們正在下手


扶梯,列車人員也問我們要不要搭,我站在前面,我點了頭,結果沒想到


列車就這麼關門開走了,我心裡正納悶,我說要搭呀~結果原來是後頭的


愛醬~跟他搖手示意不用等我們的  可能他剛到,覺得很新鮮,想要慢


慢來,覺得坐下一班就好,沒想到下一班還真久還有點誤點,在日本可真


是難得~~所以我們就這麼搖搖晃晃到難波也近十點半多了吧~~


 


雖然上次我也是來住難波,但由於不同的飯店,雖然在同個區域,不過前


往的方式就稍有不同,我大概有作一下功課,我想說反正到那再看出口是


那裡,結果沒想到,我居然整整給它大迷路!!!!! 因為錯過了一個路口


本來十幾分鐘的路,我們拖著行李多繞了整整一大圈,半路愛醬一直問確


定是這嗎?! 我都說,不確定~~好在我真的不算路痴,憑著上次有一點印象


藉著記憶的大目標,還是成功的繞回到了飯店,只是多花了近二十分鐘吧~


整個大粒汗小粒汗的,而且又近晚上十一點多了~~ 金害!!!!


 



 


在飯店Check in 後 (飯店另篇介紹),我就先帶愛醬出門看看道頓堀的夜晚


順便也來個宵夜,才不會覺得來日本的第一天,太空虛,這次我們選擇了在


金龍拉麵旁的「四天王拉麵」來當作這次旅遊的開頭


 



 


可能時間也太晚了~所以店內用餐的人員不多


 



 


我們就直接坐到位置上,店員也來幫我們點餐~


 



 


妙的是,我們點好餐,付了錢,結果店員就走到外面去投餐券,再給廚房~


哈!! 原來是要自己買餐券啦! 一時沒注意就進去入座了,不過應該也沒關係啦!


 



 


醬料頗多的,是說~日本的拉麵口味都嘛超重,還需要加嗎??


旁邊那罐很像甜薑的東西,好難吃哦!!~一點都不甜,鹹的哩!!!!


 



 


愛醬的- 醬油雞蛋麵 JPY700 ,那個蛋~~整個就很誘人


 



 


我的- 味噌雞蛋麵,整個湯頭看起來就比醬油濃郁許多。


 



 


雖說不需加調味料,但我看到這瓶「拉麵胡椒」,還是覺得加看看~~ 如果有賣我會想買耶!!


 



 


每桌都會有一壺冰水~~ 吃這麼鹹,不喝點水是無法再繼續的


 



 


這裡的湯頭~算是重口味的,但它的叉燒,我覺得很特別也很好吃,因為帶一點肥肉


大多的叉燒都是瘦肉而已,相較之下,我比較偏愛這種的耶!~肥屎人不償命型的。


 



 


大致上這裡的拉麵,我跟愛醬都很滿意~ 也還好愛醬滿意,讓我們接下來幾


天再繼續拉麵之路,因為愛醬一向不愛吃麵,我們上次去東京一碗拉麵也沒


吃過,我想這次可能頂多吃一次而已吧! 沒想到四天王讓愛醬對拉麵改觀,


真是要好好謝謝四天王呀~


 



 


吃飽後,我們就慢慢走到戎橋那散散步,看看夜晚的生活,看看這~已經半夜十二點多了


人潮還是相當的多~我都好懷他們都怎麼回家的呀?! 又沒地鐵,計程車又貴,我很納悶


而且他們就喜歡一堆人在路上~好像都捨不得回家似的!!


不過這裡晚上牛郎、小姐也蠻多,都出來拉客~  所以極為熱鬧,要是日本其它地方


應該所有的店都關的關,一片寂靜了吧~ 所以喜愛夜生活的,住難波準沒錯!!


 



 


這次來也沒忘了照例要再拍一下戒橋旁這片廣告夜景,這是到此一遊的證據


 




 


雪印的招牌下,有著明日的天氣預報,我們後來每天都會晃過來這裡看一下


好讓我看著天氣預報,再作著隔天的旅遊安排~來了十天,每天都非常的準確


 



 


不甘心就這麼回飯店的我們,又繞去一旁的「唐吉軻德激安的殿堂」逛逛,這裡


可是營業到五點,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店~ 想挖寶的人千萬別忘了來這裡走走


 



 


看到這個,我真勵好想吐哦!!~~~ 粉紅色的老虎,這是什麼回事~


 




 


哈哈~~還有木村拓哉的GATSBY,說真的,GATSBY的產品都還蠻好用的,愛醬算是愛


用者吧~而且又是木村拓哉代言,整個大加分,這個廣告讓我會心一笑是前面那隻小狗~





 


今天只是小逛一下,就繞去便利商店買個啤酒跟飲料回去準備休息了~~明日開戰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