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護士說,我快接近28W了,所以可以2W~4W來作一次產檢,為了安全起見


我還是乖乖的2W就來了,但是現在診所多了一位醫生,所以醫生的班表也跟著改


變了,曾醫師只剩周五晚上及周六早上在內湖門診,而且我近期才掛的,根本掛不


到,只好周六早上來現場排隊,等了約近一個小時


礙於如此,所以我早就先電話預約好下下次的產檢 9/3 PM 2000,結果另一個護


士說,其實我4W來一次就行了~如果沒有不舒服的話,呼~那也好,本來8/21又


得來一次現場排,那直接就省啦~ 9/3再來產檢即可!


最近聚餐好多,又大吃大喝,整個怕體重飆的太快,還好到現在量的時候62KG


鬆了一口氣,而且上次作的妊娠糖尿也安全過關  真是開心,我真的覺得妊娠


糖尿跟本身體質多少有一咪咪的關係,有人不吃甜,也是過不了關,總之過關就好


隔2W來檢查,小布好乖哦!!馬上躍升了300多公克,很棒,有在吸收哦!!!


而且他的頭已經往下了,不過還是有可能會跑上去的疑慮,到30週再觀察會比較準。


 



 


這張小布真可愛,手托著腮幫子在睡覺~ 有時愛醬睡覺也會這樣,有其父必有其子


我在等診時,打NDSL,他還開心的一直踢,怎麼一進診間就睡成這副德性呀!


醫生都叫我要注意作息,可能覺得寶寶怎麼一直在睡,我說~眼睛都閉著,怎麼知道


他是不是在睡覺,醫生說,有動就沒在睡,沒動就是在睡,但依照小布動的頻率


我真的常常覺得他呈現睡眠狀態比較多,莫非生出來跟李天天一樣,每天睡到翻


 



 


現在的4D可以清楚的看見小布長了很多肉肉哦! 而且這張~很明顯的比較像愛醬,醫生


也是這麼說的,鼻子很挺,但我媽說,嘴巴很大~哈哈!但這都嘛不準,生出來才知道!


反正健康就好,像誰也不重要啦!!! 但一定要胖嘟嘟的才會可愛!!!


 



 


好久沒拍大肚照了,回基隆,叫老姐幫我拍一下~~


不知為什麼,我都很愛把這些照片用成黑白系列,感覺特別有味道哪!!


 



 


量一量肚圍,已經來到37吋




 


其實整體來說,肚子還挺尖的,真的好奇妙哦!懷男的就是尖的,女的就會比較圓




 


把巧比抓來拿小小模特兒~~ 這樣好像已經懷第二胎的感覺


 



 


巧比,年底就有小布可以陪你玩耍嚕!!!~~~~ 不要被弟弟欺負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