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閒的周末午后


來杯Haagen Dazs「櫻桃之吻」




吹著涼風,其實不是特意選室外的,是因為室內沒位子啦,哈!!!!


吃著濃郁的冰淇淋...太享受啦~~~昏了頭,結果...我後來發生粗心大意的事了~~~




結果刷卡時,我居然沒有看金額,五百多元的錢,我居然被刷了八千多元


媽呀~銀行還打電話到家裡去,才拿出簽單一看,哇塞~~是包了好幾筒冰淇淋是吧~~


真的刷了八千多元耶~~~~我居然完全沒看到...被唸了!!!!!!也被發現下午去偷閒的行蹤了,哈!




後來隔天又回去店裡,重刷正確的金額,刷完我正想轉頭走時


經理叫住了我說,不好意思, 我們請妳吃一球冰淇淋


嘿~這是我料想到的,心裡想會不會送我一筒呀!!!!!


不過我很善良的,醬子就滿足了啦!!!!!


不過表達歉意,請一球冰淇淋也不為過的,是吧!!...


我可是又千里迢迢又返回天母的耶...油資也不只那球冰淇淋了~~嘿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