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路從台北到基隆到媽媽的故鄉雙溪,中途下來休息,喝個飲料再往宜蘭前進


 


很高興可以全家人一同出遊,以前我們家是很少有出遊的活動,自從姐姐嫁人了


 


當了二個孩子的媽以後,可能才知媽媽的偉大,嘿...所以以前往往不記得的爸、媽生日


 


及任何節日,現在沒有一個會忘記的..養兒方知父母恩,果然真的很沒錯




 


 


到達羅東已屆時中午,先前有在網站上找到一家店 「阿景的店」,看到菜單蠻有趣的


母親節超值套餐,最精典的是 第六項 還有禮物喔~~是皮包一卡,哈,哈!!!!!


 




 


 


裡面的東西是非常的古樸,蠻適合愛收藏的人來尋寶,但有些價格可不便宜,本人是沒什麼


 


興緻,哈,至於餐點呢....個人評價,還ok啦~就吃午飯嘛~~~




在離開前在門口拍了張照,老闆娘覺得雙胞胎姪子很可愛,所以我們也就邀她一起入鏡了。




下午先前往了「國立傳統藝術中心」,實在熱的不像話,旁邊有很多的小店家,好吧~就讓兩個


 


姪子各挑一個動物,玩著色吧,結果呢~~搞個老半天也畫不出個什麼東西,為了趕路,不宜在


 


此擔擱太久,大家全部都下海,你一筆我一筆的,到底是說要給他們畫的啦,..想想好像是我,嘿!!




Donny  呀 Johnny呀  我看你們還是拍照好了啦...假裝已經完滿的完成了,哈,不賴不賴


 


我們可是精心的幫你們上色喔~~因為Donny喜歡黃色Johnny喜歡藍色,所以整隻都上了


 


再慢慢描其它的細部,遠看還是不錯的啦..事隔一年,阿姨好想問你們,這兩隻動物去那裡了


 


還在嗎?還是在焚化爐裡面呀? > "<




這裡有很多傳統技藝的東西,布袋戲戲曲啦~~我純粹是拍照啦,因為我對布袋戲好像不投緣




外邊擺了古時賣糖葫蘆的攤子,僅供拍照啦,不過拍起來的色澤看起來好像蠻好吃的耶~~~




再來跟阿公阿嬤拍一張.....




他們是猴囝仔吧...哈!! 因為成天爬上爬下,有用不完的體力..佩服佩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