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還沒出門時,就異常的拉了二次肚子~~ 都是水。。。夾帶著胃部的抽痛,一陣一陣


本來也是不以為意的上班去,但在公司,又陸續拉了五、六次~ 拉到屁屁要開花了


身體忽冷忽熱,胃又不定時的抽痛,又一直去拉肚子,但今天的工作是我無法請假的~


只好拗到下班,請同事先載我去婦產科就診,因為本來打算當晚要回南部的,若不看的話


會很麻煩,而且現在肚子有小布了,凡事都要小心點才行~


 


跟醫師描述了一下狀況,果不其然,應該就是腸胃炎跑不掉,醫生說~最好讓腸胃休息


一下,需要禁食到隔天看看,也好,反正實在也沒什麼胃口吃飯,本來愛醬打算回家煮


粥給我吃,這下也被禁止了,結果愛醬說,他想吃涮涮鍋~~我只好在旁邊聞香的份!!


 


醫生開了二種藥,讓腸子減少蠕動的藥 及 止瀉藥 ,吃了回去後,還好不再拉肚子了~


胃還是會不定時抽痛一下~平常吃太好了,這時真該好好的休息一下了!!


 


還好,這幾天都沒啥飯局


 




 


本來以為只是純粹的看腸胃炎,沒想到醫生還是幫我照了超音波,真開心!!


可是可能沒有準備,小布整個都不配合,所以臉也拍不清楚,所以就沒有4D的超音波


現在小布的頭是朝下的,但還不是往後,所以胎位還沒就定位,體重過了三個星期


來多了一百多公克,我怎麼覺得有點少呀~~我吃的可不少耶!其中還吃了牛排補一下


,沒想到小布這麼不給面子,我是覺得有點小,醫生是說還好,愛醬說生出來再養胖就好~~


真是想的開~~噗!!!


 


 


 


同場加映:



 


 


已經入手二年多的T3小折,已經不敷愛醬使用了,最近一直狂想買一部公路車的~~


每天都不停的上網搜尋資料,讀書有這麼用功,早就唸台大了吧!!!


大概想了近一個月,終於入手了~~ 當天車子回來時,真是興奮到一個不行!!


大男孩有新玩具好像都是如此~~


我就虧他說~ 當小布來入住時,你好像都沒興奮成這樣厚~~~ 他趕緊跑到肚邊說


「小布~不是的,真的不是這樣的」


因為愛醬也即將邁入中年 (壯年)  伴著而來的是日漸發福的身材跟肚子,有鑑於


他之前假日都還頗認真七早八早就出門騎車,所以就沒有反對他再買新車嚕!


重點,他還說那台T3是要留給小布的~~我說,啊是要等15年後耶!! 你嘛幫幫忙~~


 


 


* 因為本來預計本周要回南部,但礙於腸胃炎來敲門,只好~取消了!在家好好休息


   結果公公說,我「大身大命」  變成周日他們要北上了~真素給它不好意素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