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六的早上~ 還要來公司參加活動~ 前幾個小時的我們,明明還在K歌中


沒隔幾個小時,我們還硬是要約來吃早餐  覺得可以讓活動前有點期待


 



 


位於另一個辦公室附近的早餐店,感覺還不錯啦!!~~


烤的酥酥的麵包加上熱呼呼的拿鐵,讓我們都回了神!!


雖然價格跟麥當當也不差上下,不過實在沒空奔去麥當當用早餐


 



 


有姐妹們,隨時說走就走,說吃就吃,實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,大家真是好逗陣呀!!


 



 


活動中,無聊的自拍,戴上黑糖的眼鏡,哈~~幾百年沒戴過眼鏡的我~


好像短髮比較適合一點,以前總覺得~結級不適合戴眼鏡的,又加上眼


睛容易過敏,所以開刀一勞永逸!!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 以上是題外話,以下才是食記


因為香港姑姑沒有去過老姐家,所以這天的下午,大家就又一窩蜂的去老姐家


湊熱鬧了~我超愛這樣一屋子一堆人的感覺,很棒!!


 



 


晚上就在老姐家附近的熱炒店用餐,反正人數較多,就以涼爽方便為主~


至於口味上呢!!~百元熱炒就差不多如此嚕!!!


 




 


嘖!!嘖!! 我們實在好嚇人,因為我們分了二桌,還說各別點,因為我們這桌小朋友比較


多,結果~點下來的菜色,比人家大人桌多很多~~足足有16道  好驚人哦!


不過後來有幾道都再SHARE到另一桌啦!!~ 實在太可怕了!!!





 


用完餐又到附近的夜市去吃冰,這個小鬼,胃口實在好,自己獨點了一碗雪花冰


還說~香蕉巧克力要80元比較貴,他點螞蟻雄兵只要50元就好了~


不過我看了看~還是傳統的剉冰最划算啦~ 加四樣料也不過35大洋,好吃又划算!!


雪花冰果然身價昂貴許多,但我還是點我最愛的豆花,就這樣又撐著肚皮回老姐家


坐,直待到十一點才離開,我快要靈魂抽離了~ 一天睡不到幾個小時,隔天還要去烤肉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