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香港的夜晚,一樣熱鬧滾滾,又悶又熱...


香港的朋友問我們想吃什麼,酒店呢~還是大牌檔,我說只要不是酒店都行,因為大魚大肉


吃的都肥滋滋了,因為出差,總是難免要廠商、同事吃個飯談個事,所以想要放鬆一下啦~~


 


所以就選擇了大牌檔嚕~雖然到香港多認,倒是沒真的去體驗過大牌檔,不過我還蠻愛的耶!


 



 


我指定要的瀨尿蝦


 



 


香港出名的避風塘炒蟹,但個人還是愛泰式的咖哩炒蟹




 


這道很不錯的拚盤,叫潮洲打冷,我聽錯,以為叫潮洲達人,那表示是很厲害哦~結果是聽錯


 


但每一樣都很好吃,裡面有花枝、牛肉...等很多的拚盤,內行人才會點的吧~


 




 


田螺...我正要夾下去的時候,他們說送錯啦~我們有叫田螺,但煮的方式不同,這是一般般的


 



 


鏘~鏘~我們的是這種,辣酒煮田螺,看起來是不是粉辣呀~~的確,不過田螺是不會辣啦~


 


還帶有些酒的香氣~~很開胃




 


熱炒的基本配備,海瓜子





 


加點的酥炸魷魚,滿大盤的耶~~份量有點多到吃不完




 


灼白蝦




 


我又加點的魚香茄子,最近超想吃茄子的,但好像也點錯了,這應該配飯才是!!!!不過好吃好吃!!











大滿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